QAZXC*那間大澡堂






  夜色暮沉,月亮從西邊升起,淺淺的海中央有個圓坪,在黃藍的月光下隱隱閃著金光。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嗯...大家好啊~~(好弱的開場白)

前陣子工作實在是太過忙碌,在現實的壓迫下,外星人少有的娛樂就這樣被時間壓縮掉了

其實一直很想寫個大長篇,也的確在計畫中

不過有時會想,太過於計畫的故事會不會就少了一些最初始的幻想呢?

答案好像是不會,因為想寫的東西好像反而是越來越多了,苦惱就是苦惱在不知如何串連起來?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QAZXC*佘楠 10






  『別想了,不是冷血動物麼?還修仙呢!哪來這麼多七情六慾?你要我陪你,我只能想到這方法了。從當上白澤那天開始,我就作了這個決定,為你,我已經是破例了……』

  『三界不能容下白澤,但我還是比姑姑幸運的,因為,我還能待在你那兒,對不?所以佘楠……快快醒來吧……』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QAZXC*佘楠 09






  白澤越來越早『出門』,有時甚至都雞啼了還沒回來。歸魂後,總是梳洗完、睡沒一時辰便爬起,坐在桌前研墨畫符寫字,怎麼也勸不離。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QAZXC*佘楠 08






  這晚,微風徐徐。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QAZXC*佘楠 07






  接連好幾天,白澤都在夜間離魂,回來時總是虛弱得要命,但神色眉宇越來越堅定。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