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恨你!*02





  「學長,你交過幾個女朋友啊?」一個不認識的學妹燦著笑臉問。

  切!以為自己是向日葵啊?笑那麼開心?

  「對啊對啊!學長說說看你的初戀啦~」眾花朵開始撒嬌,那聲音我

真是無法理解怎麼能從人類的嘴巴裡出來?

  「我的初戀喔?是在我國小的時候啦!」學長很爽快地說。

  而我真恨今天為什麼要點大碗的咖哩飯,早知道今天會遇到學長,我

就應該買可以邊走邊吃的御飯糰。

  「我的老家跟學妹一樣喔!我們是老鄉~」

  這個我很早的時候他就已經告訴我了,但是我的回憶裡根本就沒看過

他。

  學長用他的猴子手摸摸我的頭,然後性感無比地說:「所以我們的暗

號就是……老鄉好~」





  噗!我差點噴飯!這笑話很冷好嗎學長!

  而且你不要以為我不知道你在吃我豆腐!

  『老鄉好』音同『老相好』,可是意義可是差很多的OK?

  我跟你還沒好到這種地步吧學長?





  「喂!」我撥開學長的毛毛手:「不要亂說話好嗎!」

  可惜我這舉動並沒有造成學長的不悅或是學妹們的杯葛。

  反倒是……

  學長笑得很幸福的樣子:「她就是這樣啦。」

  然後……

  「嘩~學長你跟學姊的感情好好喔~~」

  欸欸欸,這位學妹妳的眼神是怎麼一回事?可以去演瓊瑤了喔!

  而且妳該去照照斷層掃瞄了吧?哪裡看出我跟他感情很好的?

  我剛剛是在表示我的不滿,並不是在跟他打情罵俏的好嗎?





  沒錯,誠如你所見,我們已經被下一屆的學弟學妹們認定是系對了。

  而且我懷疑發放謠言的人就是我見死不救兼吃裡扒外的好友A到Z。

  謠言止於智者,此理可證,我們系上的人都是白痴。





  「學長你在學姐面前講初戀會不會回去被揍呀?」

  學妹妳想太多了吧,基本上我們不會一起回去,妳的親親學長也不會

被揍,不過會不會半路被不知名人士推到水溝裡我就不敢保證了。

  「不會啦,她很大方的,而且我也沒跟她講過我的初戀,趁現在跟她

講也無妨,只是怕她會不好意思而已。」

  要不是我的大衣怎麼扯都是文風不動,我一定拿著我快吃完的咖哩飯

遠走高飛。

  這學長未免也異想天開了吧?

  我會不好意思?

  好笑!那是你的初戀又不是我的初戀,我幹嘛要不好意思?





  「我的初戀在國小……五年級吧?」

  學長離我很近,好像怕我聽不見一樣。

  「放暑假的時候我去附近一家幼稚園玩,其實也不是玩,只是去晃一

晃而已……」那麼小就懂得去看妹可以想見長大變成這樣的色胚也不是不

可能的。

  「……那家幼稚園妳還記得吧?就是叫作什麼欣欣的?」

  「是『曖欣』。」

  我小時候也常常往那邊跑,而且我還是從那邊畢業的。

  長大才覺得名字取的俗,曖還是曖昧的曖,真搞不懂園長在想什麼?





  「對!就叫做『曖欣』,那天我是從後門進去的,結果……我就看到

了一個女生……」

  說到這學長就停住了,想也知道這個女生一定就是他的初戀對象,問

題是接下去的情節咧?

  我一看學長,想不到他竟然臉紅了,而且還是紅到不行的紅。

  「我覺得我還是不要講下去好了。」學長一手摀住嘴撐在桌上,遮住

了半張臉,可是另半張還是紅得跟辣椒似的,看起來非常地害羞。

  如果他不是學長的話,我肯定會覺得他害羞得很可愛!

  他這句話一出聲馬上得到眾人的不滿,我這才發現旁邊的人怎麼越圍

越多了?

  唉呀我說學長的魅力還真不小!

  還是說現代人愛聽八卦的習性已經是變成自動了,一有蛛絲馬跡就會

自動感應靠過來?





  「學長你不能這樣啦!吊人胃口!」「是啊學長,你怎麼可以說到一

半就不說了啦?」「學長那女生漂不漂亮?」「學長妳有沒有過去跟她講

話?」「學長……」

  周圍的人真是瘋了,就像貓看到老鼠、獅子看到羊一樣,巴不得把學

長生吞活剝。

  學長被眾人的問句招架無力,臉蛋是越來越紅,看起來真的還蠻可愛

的……不!我是說蠻好笑的!

  「真的要說嗎?」學長倒是轉頭過來像我求助。

  「問我幹什麼?你要說就說啊!」我覺得我好像他媽似的,只差沒張

開翅膀讓他躲進來了。

  「唉唷,這很難為情,而且……是在我們認識的地方……妳確定要我

說?」

  「那又怎樣?我無所謂啊!」我又不會聽了之後回去跟別人宣傳,當

我是大嘴巴啊?還是你暗戀的對象其實是我同學?

  「妳真的無所謂?」

  我白眼了,有點受不了他,一個男孩子說話幹嘛這樣扭扭捏捏的?

  「要說就快點說啦!」









==QAZ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