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恨你!*06 END





  「欸學長,學姊講完了,換你講啦!你說這是最精采的部分喔,不能

像學姊那樣草草帶過。」

  這死小孩,那壺不開提那壺?妳就是要我年紀輕輕就心肌梗塞是吧?

  我死盯著那雙電眼,可是那電眼的主人似乎沒看見一樣,硬是給我開

口了:「這個喔,我說到哪了?喔,好像是看到她蹲下來是吧?」

  「是啊,她蹲下來幹什麼?你說她是恰北北,她該不會在殘害那隻青

蛙吧?」小貓休息了那麼久沒說話,一開口就是語出驚人。

  青蛙,哪裡來的青蛙?妳不要陷我於不義我告訴妳。





  我看著小貓,她一副了然於心地露出高深莫測的笑,我懷疑今天這齣

戲她是導演之一。

  難道今天我就要栽在這裡了?那我之前辛苦地拒絕都是什麼屁?

  馬的!

  我就知道我江某人不會落到被敵軍剿滅,但卻會被自己人杯葛!

  突然可以體會當今總統的苦楚了。





  「等等!等等!」我口乾舌燥地:「學長,先別說了!」

  學長很乖地住了口。然後大家詫異地看著我。

  「學姊妳幹嘛啦?學長正說到精采處耶!那個女生正抬起頭對學長四

目交接了……」

  去他的四目交接!

  這下換我跟學長四目交接。

  馬的,學長,你就一定要用那雙豆腐裡帶刀子的眼睛對我是嗎?

  「……學長,要怎樣你才不會說出來?」我難得扯出微笑給他。

  眾人聽我這樣一講,馬上七嘴八舌地抗議,好比那白娘子率出蝦兵蟹

將地波濤洶湧,而我這法海真是痛苦地想咬舌自盡,偏偏那個許仙張著一

臉無辜對我說:「這就要看他們囉!」

  我發誓回頭滅了這件事,不管屬兔的今年有沒有被沖到,我一定要叫

我媽帶我去安太歲!





  面對敵方的千軍萬馬,勢單力薄的我已經快招架不住,早知道當年我

就踢大力一點,省得我如今落得如此無語問蒼天的下場。

  我咬牙切齒地:「學長……」

  「說拜託……」唉唷,有人膽子變大了嘛。

  所謂有得必有失,他那方大了膽子,我這方膽子當然就是被滅了。

  「……拜託,學長,你說這是你的秘密的。」我惡狠狠地,但是這招

對他沒用,我從沒這麼丟臉過。

  「我想要聽妳叫我名字~」後面那個尾音是怎麼一回事?

  旁邊的人馬上像是餵了幾斤春藥一樣狼嗥了起來。

  「喂!」叫你學長是尊重你,你偏要矮一節輩分是不是?

  我可以跟一個大男生單挑一對一,可是我受不了一個大男生朝我撒嬌

。更何況那些把我們當行星圍著轉的衛星們正大喊著要我叫他名字。

  我不知道幹嘛氣勢又沒了。

  「好啦好啦……那個……重洋……」我覺得我的臉快丟盡了!

  旁邊的狼群又再叫了。





  學長,我恨你!





  我的臉快爆炸了,可是學長也好不到哪裡去,他的臉像火紅的夕陽一

樣,好像快擠出血來。

  我本來的滿腔怒火竟然在看到他害羞的臉時給瞬間澆熄。

  這是我始料未及的。

  他竟然還嘿嘿一笑,說:「呵呵,等了那麼久,我終於報仇了!」

  我正想罵他,他又當著大家的面把頭埋在我頸窩裡。

  哇啊啊啊啊~~~!!!這又是在演哪一齣啊?我實在不適合當瓊瑤

阿姨的女主角啊!

  「其實……我好害羞喔~」他真的很害羞,脖子不知道怎樣,好像燒

紅的炭一樣熱。

  我的脾氣竟然又因為這樣而軟下來,莫名奇妙地。





  「我真的好喜歡妳耶,學妹。」

  又來了,他講這種話時都不會結巴的。

  以前我可以見招拆招,可是今天我突然腦子跟著打結,臉竟然熱了,

好像缺氧一般地難受。

  「學妹……妳到底喜不喜歡我?」

  說不喜歡是騙人的,可是……

  「唉唷……唉唷學長……可是……可是我現在不想要交男朋友啦……

」我很苦惱地說。

  我身上掛著的大男人瞬間又垮了下來,壓得我肩膀快斷了。





  「學姊,妳看學長這樣很可憐耶,妳就答應他嘛!」學妹A開口了。

  「是嘛學姊,學長都追妳追那麼久了,拒絕那麼多人就只對妳痴心耶

,現在都沒人敢寫情書給他了。」學妹B跟著幫腔。

  喂喂喂,敢情他現在沒人愛是要我要負責喔?這什麼道理嘛!

  「學妹,學弟人那麼好妳還有什麼好挑的?我看妳也不是不喜歡他嘛

,就給彼此一個機會不是很好嗎?」大四的學姊C也開口了。

  學姊,妳不知道我的苦衷,要不是我新買的大衣被壓住了,我早在第

一集就先逃了,還會讓你們演到第六集嗎?

  「學妹,我們幫他追妳那麼久了,我們怎麼勸他他就是要追妳!也不

管妳是不是恰北北,妳就好好把握吧,免得這輩子就只有他會追妳,以後

妳嫁不出去……」學長D在我警告的眼神中滅了音。





  搞什麼嘛?

  他從哪裡找來那麼多幫手的?

  難道這些都是他派來的臨時演員?!

  我看了小貓一眼,果然,她也是臥底。

  今天真的不應該出門的,一出門就把我自己給賣了!





  氣死我了!

  難道我就要這樣失身了嗎?!





  「早在十年前妳就已經失身給我了……」

  我的耳朵裡冒出這麼一句火辣的話,燒得我剛退的紅又爬上我的臉。

  我奮力把躲在我脖子裡的縮頭烏龜給拉起來。

  然後做了我這輩子第一件瘋狂的事--狠狠地在對面的人嘴上撞了上

去!

  「這樣可以了吧!氣死我了!」





  此舉果然贏得眾人的歡呼,我跟學長臉同時爆紅。





  學長呆了幾秒,然後在我這個犯人準備要逃逸之前抓住我的手。

  「你幹嘛?」

  告訴你,我即使是害羞也要惡狠狠地回頭,這是身為江湖人的堅持。

  學長給了我一個傾國傾城、禍國殃民的迷人笑容。

  然後在我被瞬間迷倒的同時把我給拉到他面前,順便帥帥地丟給我一

句:「咩咩寶貝,告訴妳,強吻是要這樣強的~」





  啾!





  我聽到現場尖叫聲不斷。

  然後我跟學長當晚上了全校BBS十大頭條的榜首。





  學長,我恨你~~~~~~~~~~~~~~!!!!!!!!!!





  最後……

  我只能告誡現在正在看這篇故事的讀者:

  「當老師告訴你不要隨地亂尿尿時,千萬不要嗤之以鼻,古人這麼講

   一定是有它的道理。如果不聽的話,老天爺的懲罰會是你意料不到

   的,千萬不能不聽,千萬不能不聽呀……」









==QAZ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