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的復仇計畫*03 END





  雖然好友們在聽了他的話之後張著無數隻手持反對票,但他還是堅持自己的想法。





  「你瘋了啊?我們為什麼老是追不到那個冰清玉潔的小冰山,都是因為有那隻朝天椒在作祟啊!小冰山叫她小咩?明明就沒有羊咩咩那樣溫柔可愛,而你現在竟然要去追那個……那個……」

  小冰山不知道已經冷眼拒絕過多少次,是你們自己不識趣才討罵,怎麼可以怪他的親親小學妹呢!

  「萬一搞到火山爆發我看你還追不追!她不是普通的火辣欸,我們每次去跟學妹聊天她都會在那,好像是保鑣一樣,有夠討厭的!」

  她才不是這種人,一定是你們耽誤到學妹人家才會求助的,她這麼有正義感,又怎麼可能會袖手旁觀?





  「不管,我就是要追。」

  他像古代的荊軻一樣壯士斷腕。

  眾人看他的眼光就像要送個笨蛋去從容就義一樣。

  有個沒天良的竟然還以水代酒灑了一地,還朝他拜了拜,然後被他狠K了一記。





  後來看他如此堅持,他這些狐群狗黨才心不甘情不願地幫著出主意。

  或許他們也在打算讓他成功追走小咩之後,才有更大的機會去接近小貓學妹。

  不過他只希望達成他的目的就好了。





  只可惜天不從人願。





  「學長,你不覺得這樣很殘忍嗎?」他的親親小咩開口了。

  「啊?」一頭霧水,他做了什麼?

  「花長得好好的你為什麼要買來浪費?這樣它們就會死你知道嗎?這是造孽、造孽!殘害國家幼苗你懂不懂!」

  他只懂殘害國家幼苗應該不是用在這裡。





  小咩在知道他要追她之後,態度非常明顯地改變。

  她很直接了當地說她目前不想要交男朋友,而且她也不覺得他們會適合,非常有禮地請他另尋孔明。





  但是他並不氣餒,因為他有一個大臥底在。

  「小咩現在心中只有太極,談戀愛這件事她是沒什麼興趣的。」小貓學妹一邊打坐一邊告訴他實情:「不過你要追她也不是不可以,只是要有長期作戰的心理準備。」





  然後他發現小貓學妹實在很愛學道士捻蓮花指。

  那些要追她的人應該先參加幾場法會才是。

  「要追小咩必須要有一個條件,那就是『臉皮要夠厚』!」

  小貓學妹給了五字箴言,而他銘記在心。





  「學長,你條件那麼好,應該要把眼光放遠點。」其實小咩惱怒又不知道該怎麼辦的表情真的很可愛。

  這幾年太極讓她練就了不少忍功,凡事先以講理為主,即使對方一臉狠表情她也是先以柔克剛。

  當初不知道是誰妙有先機讓他的親親小咩去學太極的?

  這真是個好抉擇。

  「學妹……」他也不是沒長進,他知道他唯一的武器就只有這雙電眼,但她卻是僅存不會被電到臉紅的女生。

  厲害厲害!真不虧他念念不忘她這麼多年哪!





  果然,小咩眉頭皺得非常深地瞪著,像是很怕他接下來說的話一樣。

  他想也不想就說出了早已擬好的台詞:「學妹,妳條件不是完美,可是卻是我想要的~」

  拜他的前任熱情女友愛好聽甜言蜜語,於是他現在也就練就了一身說這些話絕不臉紅的絕技。





  只是那天後,小咩看到他就像看到鬼一樣。

  聽到『學長』兩個字就會全身警戒。

  能走別條路就一定繞道而行。





  「小咩對噁心的話最沒輒,雖然這是一記制住她的妙方,不過我勸你還是先從她周圍的朋友下手比較好,雖然間接但是有效,而且可以幫她洗洗腦。」

  小貓的話非常有用。

  對於他的苦苦追求而小咩置之不理的態度,事實上已經遭到整個系上人神共憤的境界,她周圍的朋友們個個懷著母性光輝成為『學長派系』。

  只要有她朋友在,小咩即使是苦著臉,也絕對不會不給他面子地拂袖離去。





  「現在只差關鍵了。」

  在他持之以恆不間斷了一年多,小貓終於滿意地說這句話。

  「終於可以讓她點頭了嗎?」

  他辛苦了這麼久,如果再不成功的話大概要去跳河了。

  「她這頑劣的個性在你不屈不撓之下,也該磨平了。」

  「那現在還差什麼?」





  小貓實在是他的秘密得力軍師。

  他的親親小咩應該到現在還不知道她身邊這個貼心的死黨竟然會是第一個臨陣倒戈的人,接下來還會將她推入無底的深淵……不!應該是他幸福的懷抱中。





  只見小貓學妹凌空屈指一算,活像個大仙。

  「天時地利人和,現在時機已到,只差地利與人和了。」

  小貓學妹凝神細想,不一會兒就露出勝利女神般的笑容。

  「地利由我負責,學長,人和得由你來找了,記得學長姐跟學弟妹都要有,找到了人我們必須合力演一場戲,這次一定能把小咩手到擒來,完好無缺地交在你手上。」

  「這週末我們就來排個戲,演練演練。然後,我看就下禮拜吧,星期三中午我把小咩帶到地下室餐廳,到時候一定讓她插翅難飛,將她手到擒來!」





  小貓學妹微微地笑,看起來像個仙女,可是他突然覺得小咩很可憐,這麼為朋友出頭的一個好人,竟然會被自己的好朋友給出賣了還不知道。

  不過沒關係,以後有他保護她,他發誓一定黏在她身邊,不讓小人輕易接近她。





  咳!

  當然……這得在她知道真相後不把他一腳踢死的話……









==QAZ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