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羞羞*03





  翻了翻身,啊啊!!!

  靠!我的眼睛是打到什麼了?

  我痛得用手按住右眼,試著用左眼看清楚身旁的不明物體……





  「你!」我低吼了一聲,完全不顧他一臉幸福的睡樣,朝著他的鼻子就是用力一捏!

  「喂!你給我起來!」看來鼻子就算捏著,這傢伙還是有張嘴巴可以呼吸!

  我兩手捉住他耳側,把他壓在柔軟的枕頭上,大拇指翻著他的眼皮,硬是要把他弄醒。





  「唔……」

  很好!這傢伙終於給我醒了!

  他睜開眼,又瞇起,想是剛起來眼睛乾澀要閉上濕潤一下,等了三五秒,他又張開,眨了兩下,瞳孔瞬間放大!

  「咯……!」我聽見他喉頭不自在地卡著,然後啊地叫了一聲!





  「你你你……你想幹嘛!」他兩手從棉被裡伸出半截,反手擋著自己的臉,似乎被我給嚇到了。

  「我想幹嘛?你說我想幹嘛?」我冷笑,「小秋你好大的膽子!竟敢爬上來睡我的床?!你以為你是誰啊蛤?」

  我這床可是千挑萬選用花了我將近萬元打造的豪華型幸福雙人床,這可是會帶給我幸福的床啊,這傢伙竟然沒洗澡就給我上來了?!

  「啊?」他一臉恍然,終於發現發生了什麼事後又換了張委屈的臉。「可能……可能是我無意識的時候……」

  無意識?





  「因為……因為昨天太冷啦!你也知道今年冬天好冷……」

  「昨天說好你睡地板,你自己也說好的喔!」這傢伙,睡前喝酒原來不是拿來加熱體溫的而是拿去生膽子了!要不然怎麼敢爬上我的床?!

  「對不起啦……」他一臉抱歉。

  「而且竟然沒洗澡就上我的床……」我還是很怒!

  「我又不臭……」他左右聞了聞自己,看我瞇眼的表情,只好又一臉無辜:「……那我幫你重洗嘛!」

  「…………」他幫我洗?





  「…………」

  「……………………」怎麼突然感覺……很怪?一個大男人幫另一個男人洗床單……

  「……………………」

  「………………………………」我努力讓自己不亂想,雖然現在這個社會已經算是很開放了。





  「…………你……你幹嘛?」他支支吾吾的。

  我瞇眼:「小秋你是不是生病了?發燒?」我一隻手離開他的左耳,蓋上他的額頭,就像在巴火鍋那樣。

  「呃?沒有啊!」他的眼睛快速地眨啊眨,搔得我手心發癢。





  「那你的臉幹嘛那麼紅?」我故意問。





  ##





  我敲著筆電,有些心不在焉地。

  「喂!沒那麼現實吧?利用完我之後就沒話聊囉?」

  坐我對面的是大學時認識的好朋友,我們曾一起計畫要開間小公司,當然,現在也沒實現。





  「最近在忙什麼?沒消沒息的,只有在訂貨的時候才來找我?」阿再漂亮的手指敲著桌面,看我不理他,又自顧自左顧右盼。

  「喂!心情不好喔?」如果你可以讓我安靜一點那我心情還會好一點。

  「你幹嘛啊?有煩惱就說嘛!幹嘛像女人那樣搞自閉!」阿再有點不耐煩了,伸手就把我的螢幕往下壓。





  「知道我不爽還煩我!」我沒好氣地回,瞪了他一眼。

  「好啦好啦!這次又是誰?該不會是女人吧?」

  不是女人!

  我悶著,頭一瞥,電腦也不管了,就讓他自動關機吧。





  小秋這傢伙,現在我終於知道他是故意在躲我了!

  自從那天晚上之後,我們已經將近一個月沒有見面。

  剛開始的第一週我還有打電話給他,他說他們學校正要期末考,很忙很忙什麼的!忙屁啦!現在都已經要過年了,牛仔都回家喝牛奶了,他這個早就放假的老師還能忙什麼?

  沒來電話就算了,反正我白天上班很容易就打發時間,也不過就是少個人可以約吃飯罷了!可是有必要連站都不上嗎?





  上禮拜我又忍不住打了通電話給他,響了很久接是接了,可是電話那頭聲音吵得不得了,而且還不是小秋接的,是一個女人!

  「請問小秋在嗎?」一聽見接起來的不是他,我感覺我的聲音更冷了。

  女人頓了兩秒,發出甜甜的聲音說:「啊?他喝醉了耶!」接著就聽見手機被拿走的聲音。

  「請問你哪裡找?」說話的又變成男人了。

  我覺得快要爆出青筋,這傢伙到底是在哪裡?喝醉了還讓人隨便亂接他電話?

  我試著用平穩的口氣說:「小秋他在哪?我過去載他!」

  「不用了謝謝!他在這邊很好!」回話的男人一副『你少多管閒事』的口吻回我。「等他醒來我會叫他回電話給你的,再見!」

  我看著被掛斷的手機,忍住非常想要摔到牆上的衝動。





  想到上禮拜的事就氣,而且之後哪有什麼屁回電?連個什麼簡訊都沒看到!也不上站看信!到底是怎樣?莫名其妙就要鬧消失了嗎?

  我也不知道自己幹嘛那麼在乎,一個朋友這樣離開我應該是眉頭不須皺一皺的!我想我只是不甘心,不甘心這樣毫無預警就跟我絕交吧!





  對面的阿再還想跟我套八卦,他打定主意我是被女人甩了才這樣心浮氣躁,說了不是他還是用曖昧的眼睛對著我。

  於是我就放他自己在那講戀愛該如何如何,女人該如何如何,然後我們男人該如何如何的那些話。





  突然,我看到角落有三個人正坐下,其中一人的背影實在很像小秋。

  那是兩男一女,像小秋的那個被夾在兩人中間,三人坐得很近。





  我觀察了一陣,覺得有七八分像,於是我拿出手機撥電話。中間那人像被電到一般從口袋裡拿出手機,見顯示時右邊的女人湊了頭過去看,然後左邊的男人伸手直接把電話給掛斷。

  我瞄了一眼自己的手機顯示,果然是切斷了。









==QAZXC

要搬家了
希望到時候有網路
上次沒問真是錯誤!
可惜已經簽約了 又懶得打電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