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羞羞*06





  那就是……我看見睡著中的小秋,他的臉竟然一點一滴地慢慢轉紅。就像一顆蘋果快速成熟了一樣。

  我開始懷疑我們之間是不是有什麼過敏源?要不然怎麼每次我一靠近他他就會臉紅得跟發燒一樣!現在竟然連睡著了也是!

  我盯著他瞧,可是卻看不出個所以然來。





  沒多久小秋似乎是覺得熱了,翻了個身轉向另一邊去。

  現在換我看著他的背入睡了……

  但是剛剛發生的事讓我一時之間還不想睡,於是我只好望著他的背影發呆。

  結果……我竟然看到他的耳朵變紅了?!





  現在是怎樣?不可能我只是親了一下就生病了吧?

  如果不是生病……那難道……該不會從剛剛到現在其實小秋一直都是醒著的???

  一想到這點我就開始緊張起來,非常害怕他會生氣。





  「小秋……你醒了嗎?」我用氣音詢問。

  沒人理我。

  但是我還是良心在作祟。

  想了想我還是小小聲說了一句:「……對不起啦。」想說如果他醒了聽到也好,就算是睡著的,反正他也沒聽到。

  為了保險起見,我又說了一次:「對不起……我剛不是故意的……」

  其實我明明就是故意的,真是睜眼說瞎話。





  我仔細地看他的反應,背影沒有移動或是顫抖,正當我要鬆一口氣時,原本背對著我的小秋突然坐起了身,就那樣坐在床上,一動也不動。





  嚇了我一大跳!!!

  他真的沒睡著???

  我也不得不跟著起身,可是不敢跟他肩並肩,在他後面一點的位置也坐了起來。完全不敢再吭聲。





  我聽見小秋深呼吸的聲音。

  「我……是第一次喜歡男生。」他又把之前晚上講過的話說了一次。

  「所以……我很怕!」

  他把頭埋在自己彎曲的膝蓋間,聲音悶悶地傳出來。





  「你喜歡我嗎?」他問。

  我沒回答。

  「如果不喜歡我就不要這樣鬧我!」我聽他壓抑的聲音,瞬間覺得自己很差勁。

  看著他駝著的背影,我很想安慰他,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作……





  時間停留了很久,小秋掀開了棉被要走,我見了一把拉住他,他沒回頭。

  「你如果不喜歡我,就不要這樣鬧我!」他又說了一次,體溫感覺很冷淡。

  我深吸了一口氣:「我沒有在鬧你。」只是覺得如果現在讓你走,我怕以後會後悔。

  但是小秋扭掉我的手,還是要離開。

  我急了,一把抓住他,拖住他的肩膀,吃力地將掙扎的他壓在床上。

  奇怪?這傢伙力氣怎麼突然變大了?害我好喘!





  「你幹嘛!」小秋微怒地低吼著掙扎。

  壓下他後我也在這時候才發現,原來他剛剛是在偷偷落淚。

  「你……你哭什麼?」我吶悶地問。心口有一種奇怪的東西在流竄。

  「你管我!」小秋又想翻身而起,我努力用全身的力氣把他壓回。





  為了避免他又跳起,我乾脆整個身體都壓在他身上,然後雙手制住他的雙手。

  我們兩個的臉貼得太近,口鼻不住地喘氣,我瞪著小秋,小秋也回瞪著我。

  僵持了好一下後他紅著臉罵:「你這混帳!我要回家!」

  「聽我說!」我也吼。我才不讓你回家!

  他又羞又怒地看著我,然後頭一瞥,眼神落在我的斜後方,擺明不想理我。





  「我!我……」剛剛的氣勢瞬間瓦解一半,我腦袋醬糊地看著距離不到五公分的他。

  靠!我幹嘛害羞起來了?

  「我……我不知道我對你的感覺是不是喜歡!但是我討厭我找不到你!我也討厭你討厭我!」我吶吶地說。

  頓了幾秒,小秋聽了身體軟了下來,可是表情卻變得憂傷。

  「那種感覺就算是失去一個朋友也會有……」

  而我討厭他那種憂傷!





  「可是我想親你啊!」我吼了出來。吼了之後才發現我說了什麼。

  瞬間我們兩個的顏色都變成被火燒的浴火鳳凰一樣。

  周圍的空氣凝結下來,我們都不敢看向對方,一左一右地我看枕頭他看衣櫃。

  最後還是我打破尷尬,要不然一直維持這樣的姿勢,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吼!反正……反正我不要你離開我啦!我也不知道這樣到底是不是喜歡啊……」我像隻打敗的公雞,頹然地說。一點也沒有男子漢的感覺,倒像在撒嬌。

  停了好久,小秋終於開口了,但是眼神還是沒對著我。

  「我……我是真的第一次喜歡上男生……」他慢慢地說著。「我以前都是喜歡女生的……」

  「我知道啊,你只喜歡乖女生嘛!」





  「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喜歡上你啊!」他扭了扭,因為雙手被我壓制了,所以只好把臉藏在我的手臂下。

  可是我很高興。

  「我知道……」我微微笑著,回答:「因為,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對你有這種奇怪的感覺……」

  小秋聽見我的話,慢慢地看向我,有些遲疑又有些不安地觀察我。





  「什麼……感覺?」他說話的氣音吐到我鼻間,有種癢癢的感覺。

  我看著他,然後小小聲地回:「……這種。」





  我用舌尖舔了一下他的唇,接著吻了上去。我用我的嘴唇咬著他的,不想要有任何空隙在我們之間。我的手攀了上去,撫著他半長的頭髮,手掌滑到他的耳側,大拇指緩慢來回順著他細長的眉毛。小秋的眼睛乖順地閉上,短短的眼睫毛微微顫抖著。我也在黑暗之中,沒有視覺的感受屬於他的觸覺。鼻間都是小秋的味道,他短促地吐氣又吸氣,然後又憋氣著。我很霸道地挑逗他的舌,感覺他的舌尖很害羞地不知所措。有一瞬間我覺得我的靈魂快要跑到他的嘴裡了,我像是從來沒接過吻似的,想在他身上一次索求個過癮。我甚至可以聽見小秋微微的喘息聲……





  突然一陣天旋地轉,我發昏了!睜開眼,發現自己竟然被翻倒在床上,現在變成他在上我在下!

  啊啊?怎麼會這樣?這樣一來就變成我是女方了嗎?!

  我看著坐在我腰上的小秋,他頭髮剛剛已被我揉亂了,有種野性的美感。他非常侵略性地傾前靠近我,令我不自覺往後陷進柔軟的枕頭間。





  啊啊啊???

  怎麼……突然覺得小秋這樣子……好……好……好帥喔~~~?!

  才這樣想,我就感覺自己的臉上一片熱氣。天哪!我該不會體內真的藏了一個女人心吧???怎麼可以這麼三八!!!





  小秋面紅耳赤地在我上頭短促呼吸,略帶性感沙啞的聲音問我:「你……你的手……在幹什麼?」

  我這才發現自己的手正色色地摸著他的胸前,其中一隻手竟然還黏在他的腰股間,而小秋上身的衣服已經被我撩起了大半……

  「我……我我我……」我趕緊抽回那雙情色的手,非常無辜地朝小秋笑……

  心臟快要炸開,我根本想不到自己竟然會飢渴成這樣……





  「不……不……不准作!」好半天小秋才蹦出這麼一句令人臉紅的話。

  「蛤?」我不敢相信自己耳朵聽到的。

  「我說……不准……作愛…………」聲音變小了。

  「為什麼?」只因為我還不確定我喜歡他嗎?





  雖然……我也是新手啦!我根本不知道怎麼和男人作愛啊!剛剛那些舉動大概是『非常順手的男性反應』吧!咳咳咳咳!

  「反正……不准作愛就是了。」小秋像是恢復了理智,雖然依舊是紅著臉,但他離我遠了一些,站起身來坐到床的另一邊。

  我有點失望,尤其是在這麼激烈的深吻之後聽見這消息,當然會失望莫名了!





  「那……什麼時候才可以?」我發覺自己的臉皮真是越來越厚了。這種話竟然從我嘴巴中說出?

  不過也罷,今天晚餐以前我也不敢相信自己能跟一個男人接吻到這種地步。

  「…………」他不語。





  「小秋~~~」我爬過去從後面抱住他,哇!小秋好香喔!為什麼同樣牌子的沐浴乳在我身上我都不覺得有這麼香,在他身上我就覺得這是天使的味道……

  「喂!不要亂來!」他抓住我忍不住亂摸的雙手,拍掉。可是我又繼續進攻,逼得他不得不牢牢握住我的手。

  大概是知道他太容易就害羞了吧?我發現我越來越想要對他作色色的事!反正他一定會很彆扭地拒絕嘛!

  我偷偷地笑:「欸!我發覺我越來越喜歡你了耶……」說完自己還很不害臊地啾了他耳後,害他敏感地抖了一下。

  「啊!」果不其然,他的耳根子馬上又赤紅了起來。





  「我要叫你羞羞!」看著他的反應我很惡意地大笑,誰叫他這麼容易就害羞。「張羞羞!張羞羞!你是我的張羞羞!哈哈哈哈……」

  唉,我是怎麼搞的?第一集的我不是很成熟穩重的嗎?為什麼現在變成這個樣子了?跟五歲小孩在欺負喜歡的女生沒兩樣!

  「你……!」小秋完全拿我沒辦法。「那我要叫你阿紫喔!」

  「哇!我才不是狐妖!」我大叫。





  張羞羞又驚又喜地側頭看我:「你看那本書了?」

  我見被識破,只好聳了聳肩,不否認也不想承認。那是在他消失的時間中,有一回我在書店看見那本書,翻開來看到目錄確定之後,第一次買了這個女作家的書。

  回到家第一個翻開那個狐妖的故事:【不太遠的遠方】。

  看完後才了解為什麼那天小秋再聽見我選狐妖時有片刻的停頓,因為我正好死不死挑到八個故事裡面唯一的男男故事。

  那晚闔上書,心裡起了微微的發酵,雖然那時不明顯,可是我整夜都夢到小秋憨厚清新的靦腆。





  他支支吾吾地說:「可是對我而言,你就是那個阿紫啊!」

  看著他害羞的表情,我沒再說話。

  然後左心窩那邊湧起一股暖流,逐漸流遍我全身。





  我靠著他的頸間,閉上眼感受他的體溫,然後試著用很溫柔的口吻說:「小秋,我們在一起吧!」

  小秋也靠著我,在我的頸窩間,留下不輕不重的點頭。









==QAZXC

結局了
不會覺得草草吧?哈!
有西斯到嗎?我只能寫到接吻了啦(大羞)
接下來就看有沒有番外囉!
星期四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