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羞羞*番外





  某夜……





  「誰打給你?」我從電腦螢幕中移開視線,小秋正掛上電話往廚房走。

  「阿力。」

  「阿力?!又是阿力!阿力那傢伙整天打來幹什麼!」我不爽地皺眉頭。「你已經名草有主了好嗎!叫他離你遠一點!」

  「吼!你想到哪裡去了?他只是問排課的問題!他也很關心我們好嗎!你不要記仇記那麼久,好歹他也算是我們的月老!」

  月老個屁!想到上次他離我家小秋那麼近我就不爽!





  阿力就是餐廳裡對小秋毛手毛腳(雖然小秋極力否認,但事實明明就是如此)的男人。和小秋在一起後小秋跟我解釋,那天的確是一齣測試我喜不喜歡他的戲,也想知道我到底是不是在乎小秋。而這場戲的背後黑手兼臨時演員就是他的同事們。





  小秋端了杯茶過來,看到我的表情忍不住笑起來。「你幹嘛?又在胡思亂想什麼?阿力對我沒意思啦!」

  「你怎麼知道?說不定人家是雙性戀!」我咕噥著,接過杯子,把小秋拉到我旁邊坐下。

  「你有病!都已經這樣了你還在那邊想東想西!」小秋拍了我額頭。「要不是那天他說你可能會惱羞成怒隨便抓個男人來……咳咳!嗯咳!我才不會過去把你拉走咧!」

  我看著小秋不自然地清喉嚨,心裡那塊大石頭逐漸變小。





  「我擔心啊!你們學校一堆老師單身,而且那個阿力那麼危險!你被騙走了我怎麼辦!」我不高興地摟著他,唔~剛洗玩澡的小秋真是性感無比啊~~~

  「無聊!他又不是不知道我喜歡你。」小秋吶吶地說,然後避開我湊過去的吻,拿起杯子擋著我。「吼!你快點弄你的東西啦!不是明天要開會嗎!不要又弄到七晚八晚!」

  啊啊?竟然又臉紅了??天哪我的張羞羞怎麼這麼可愛~~~~~!!!!!





  「羞羞~~張羞羞~~~~」

  「幹嘛?」他皺眉,可是還是沒有推開我,只是挪了挪臉,好像電視比我更吸引人一樣。

  「親一個!」我也沒等他說好直接就啾了好大一聲。

  「……」

  「……」嗯~~~~ >//////////<





  「臭阿紫!你的手在幹什麼?」

  唉呀!可惡!被發現了!

  「咳咳……沒有啊…………」>//////////< 繼續繼續……

  「不 准!」小秋的聲音軟軟的又帶點堅持。

  「矮油~~~~~」誰叫你那麼香~

  「…………」

  「張羞羞~~~~~~~~~~」人家很想嘛~~ >//////////<

  「等你做好當零號的準備之後再說!」他推了我一把,面紅耳赤的,超可愛!

  「呃?!」羞羞一定是故意的!他明知道我沒做好這個準備才這麼說!可是呢…………

  「…………」

  「嗯~~~~~羞羞~~~~~~~~」矮油~~ >//////////<





  「阿紫,我跟你說,我學過跆拳道喔!」

  「哦?」跆拳道?!他這麼內向的人去學什麼跆拳道???

  「……」可是……我很不想要理張羞羞的暗示耶!

  「…………」不管啦!我豁出去了!!! >//////////<

  「……阿紫」

  「……嗯?」哇~羞羞的皮膚好滑喔~~ >///////////////<





  「決定當老師的時候,我因為怕被學生欺負,所以去學了跆拳道。」

  「嗯嗯嗯!」這時候不要說這些嘛我的張羞羞~~ >//////////<

  「拿到黑帶之後,我還去參加了比賽……」

  「唔唔唔!!!」親愛的羞羞我要脫你褲子囉! >/////////////<

  「……我是全台灣大專院校甲組第一名,差一點被抓去當國手喔!」

  「…………」國手?????

  我色色的手瞬間停住!





  「阿紫……信不信我可以在一秒鐘內把你亂來的手和腳回歸到應該放的位置?只不過,會有點痛喔!」





  我看看昏暗中對我溫柔微笑的張羞羞……

  張羞羞胸前祈禱的雙手開始慢慢握拳…………

  羞羞……應該不會……這麼絕情吧???





  「……你可以試試看。」他紅著臉,臉頰的粉色明明是說明害羞,可是眼神卻是半警告地。





  「…………」

  「………………」羞羞羞羞你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要喔?????

  「……阿紫?」他依舊微笑著,聲音微微上揚。

  …………

  ………………

  「……喔!」





  黑暗中,某人非常心不甘情不願地收回色瞇瞇的四對鹹豬手腳……

  嗚~~~張羞羞,你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不想要我嗎?????

  人家……人家當零號也是可以的喲~~~~~ >//////////<









==
嗯,短短一篇請笑納
我可是邊打邊笑啊哈哈哈哈!
明天再貼到BBS上好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