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情殺 全





   我很愛你,我是說真的。但是為什麼,你要這樣子對我?



   我躺在沙發上,把自己融進一屋子的黝黑,我已經很習慣這樣的黑暗、這樣的空無一人了,自從你和那女人沾上之後,我們就很少很少一起單獨的共處一室。



   本來你還有所忌憚,可是最近你卻越來越不在乎的把她帶到家裡來,我不知你存著的是什麼心?或許是那女人黏著你這麼做的,我這麼說服著自己。於是當她來到家裡時,我盡量躲著,或者就乾脆出門去。雖然我的心在淌血,但是我愛你,我沒有辦法離開你。



   車子入內的聲音提醒著我你回來了,我雀躍的心情卻隨著大門外你和她的嘻鬧聲而降到了冰點。今天這樣的日子,你竟然還是讓她來家裡?我的心已經隨著越來越逼進的腳步聲而崩裂,難道,你真的不愛我嗎?



   我依然不敢大剌剌的出現在你們的面前,或許是她惹火的身材讓我自卑不已,其實我對於你也只是我的一廂情願,你是不知道的,因為我從不對你說,但我還是認命的就這麼和你住在這屋裡,我想,你應當是明白我的心意的吧?



   「啊!你說,為什麼她還在這個屋子裡?」她拔尖的指著我叫嚷著。



   我遲疑的望向你,期盼你能說出任何一字一句袒護我的話,只是想不到你只是淡淡的撇了我一眼,然後不帶感情的說:「妳就不要理她就好了啊。」



   我真的傻了,想不到你說出這樣的話來,我這麼久以來為你守候著到底是為了些什麼?其實我也不為什麼,我要的也只是你能多看我一眼,多關心我。我不祈求你愛我一輩子,但是,你為什麼連一句幫我的話都不願意說呢?



   「我不管!我一定要她消失在我眼前。」她惡狠狠的瞪向我。



   「喂!妳想幹嘛啊?」你的眼睛盯著電視,嘴裡毫不在意的問。



   「不關你的事,這是我們的戰爭。」她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我看出她眼神的狠毒,一瞬也不瞬的射向我不放,她,她想置我於死地啊?!我著急的看著你,你依舊待在客廳看第四台,一點也沒注意到這邊的情況。



   我說不出話來,趕緊跑到最裡面的廚房,她緊追著上來,啪的一聲把燈打開。我按兵不動,廚房不小,她要找到我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但是現在的我也已經失了方寸,我想起哥哥對我說的警告。



   「愛上他,妳會死的!」哥哥搖晃著我,聲音微微顫抖著。



   「哥,不愛他,我也會死的!」我流著淚祈求著。



   如今,果真應驗了當初哥哥對我說的話。我要死了,我將要為了愛你而離開這個世界了嗎?



   「給我出來!不要以為妳躲在裡面我就找不到妳,快點出來!」她要脅著,然後客廳傳來悶悶的笑聲。



   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夠接受我對你的愛呢?



   早在幾個月前,夜裡,你在家門前抽煙的模樣,讓我一見鍾情,那種悠然,那種雅痞的氣質,還有我的心跳聲,就足夠使我相信你就是我這一生在追尋的另一半。



   但是,為什麼你就是不能夠接受我對你的愛呢?



   「啪!」的一聲,我突然倒地不起,忍痛一看,發現我的肚子已經被狠狠的打出一個洞來,流出奇怪顏色的不明體液。



   抬頭一看,發現她手上握著長長的掃帚,我怎麼也想不到原來我最後是被掃帚了結掉我的一生的。



   她眼睛瞪的大大的,相當興奮的望著我大叫:「我打到她了!我打到她了!」



   「那麼興奮幹什麼啊妳?」門口露出你淡淡的笑容,寵溺的柔著她的頭髮,為什麼?為什麼你的態度會是這樣的呢?我眼底醞釀著淚水,遲遲落不下來。為什麼呢?



   像是還嫌我不夠痛苦的,她從飲水機裝了一碗熱水,往我身上這樣澆去,我難受的叫出聲,她竟然還哈哈大笑。



   「妳幹麻這樣啦?」你說,「這樣我等下還要拖地欸!」



   「又沒關係,你看,她還活著耶!一直動來動去的好噁心喔!」



   我已經聽不清你們一來一往的交談聲,腦子裡不斷的浮現出你抽煙的神態,你喝牛奶時嘴角總是會留有白白的小鬍子,每當你看見我時,總會露出難以形容的笑容說:「好,放妳一條生路!」



   那樣的笑容呀,你叫我怎麼忘的了?怎麼忘的了?我深深的看著你,你和我四目相接,只是眼中沒有任何的情感,原來,終究是我在一廂情願,我期盼用我的深情來感動你,卻始終無法、無法。



   我緩緩閉上眼,已經不帶任何希望的為我的生命劃下句點,至少,這一生,我還是覓得了我的最愛,只是最愛不愛我罷了。



   生命,靜止。



   











    「奇怪,蟑螂有這麼快死掉的嗎?我還想要滴蠟燭的耶!」






==
說不定你家的蟑螂也在暗戀你,別殺她,改邪歸正吧!!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