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婆媽男孩 上





    我認識一個婆媽男孩。

    為什麼這樣叫他?人如其名,就是因為他很婆婆媽媽。

    就是這麼的簡單。



    我和他是打工的時候認識的,哪裡?

    就是看起來很有氣質的咖啡廳。

    大二的時候因為被當太多,付了暑修費之後我的綠色本子上的數字頓時銳減不少(銳有沒有打錯字?)(算了,不想去問人)

    沒辦法,只好去打工,剛好學妹介紹,就去了。



    第一次到這種地方打工,其實也蠻緊張的,很怕搞錯單子,也很怕端錯

    咖啡。其實擔心的還不止這些,我還擔心裙子走一走會不會歪掉,還擔

    心走路的時候優不優雅,美不美觀。

    總之擔心的事情實在是太多了!



    幸運的是,還好店裡是婆媽男孩跟我同一個班。

    他總是會在我出糗之前,細聲的提醒我一些小細節。

    這樣還挺好的不是嗎?

    是啊!當初我也是這麼想的,還感激他感激的只差沒哈腰鞠躬。



    但是有時候你也必須要承認一件事情。

    那就是,有時候太誇獎一個人,那個人的屁股是會越翹越高的。



    「VV,剛妳媽不是打來?妳回電了沒啊?」

    「VV呀!妳吃了沒?妳已經很瘦了,三餐要記得吃多一點肉喔。」

    「VV啊,記得要打卡再走喔,還有,外套記得要拿。」

    「VV,妳頭髮會不會太長了點啊?去剪一下比較不會熱吧?」

    「VV啊,上次那個vcd妳還要不要啊?我有幫妳燒欸。」

    「VV啊~~」



    是的,或許你覺得這並不構成婆媽的境界,但如果每隔三分鐘就有人丟

    一句問號或句號給你,你會不會瘋掉?

    你不會,我會。

    而且是鐵定會!



    「VV啊,婆媽是不是你男朋友啊?」小娟問我。

    「當然不是!」

    「真的嗎?可是,我總覺得他好對妳很好耶~」

    「哪有?他對每個人都這樣好不好,不然妳以為他這個綽號是怎麼來的

     。」我不耐煩的重複回答這個問題。

    「可是....」小娟遲疑的看著我。

    「唉唷!我也是被他煩到不行好不好,只是礙於朋友才不好意思講出來

     而已,我一點也不喜歡他這種囉哩囉唆的個性,煩死人了!」

    我知道小娟喜歡婆媽,她問我這種類似的問題也不只一次了,我回答這

    種類似的答案也已經不只一次了。

    只是之前,並沒有剛好這次那麼巧。



    剛好,婆媽就站在廁所的外面,聽個正著。



    「啊!你怎麼在這裡?」我心虛的說。

    「嗯....今天輪到我掃廁所。」

    婆媽的臉好像變成瞬間強力膠一樣,凝固了起來。

    「嚇死人了,幹麻不聲不響的站在這邊,超恐怖的。」我走前還不忘回

    他一句,以掩飾我的尷尬。

    他並沒有像以往一樣跟我嘻鬧,只是淡淡的丟下一句「對不起」,就拿

    著拖把跟垃圾袋進去廁所了。



    第二天,婆媽沒來上班。

    第三天,婆媽也沒來上班。

    第四天,婆媽還是沒來上班。

    第五天,........同上。

    第六天,..........

    第七天,.......

    第........



    直到我暑期工要打完的前兩天,我才知道,原來婆媽不是工讀生。

    他是老闆娘的姊姊的兒子。

    也就是說他要叫老闆娘"阿姨"。

    而老闆娘則是要叫他......

    嗯....要叫他什麼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終於知道要怎麼樣才能找到他了。



    於是下班的時候,我偷偷潛入老闆娘的辦公室。

    幹嘛?

    沒有,沒有,只是跟老闆娘要個電話而已。

    順便忍受了老闆娘曖昧的眼神。



    「喂?」手機傳來婆媽的聲音。

    「喂?呃....請問是鐵空榮先生嗎?」婆媽是我們暗地裡叫的,當然不

    能說出來,雖然他好像已經知道了。

    不過,不覺得他的名字取的超級給他奇特的嗎?

    真的很奇怪,而且超級給他難唸,所以還是叫婆媽好聽。

    「妳哪位?」

    「我..我....我VV啦。」呃,聽不出我的聲音嗎?

    「喔,有事嗎?」

    「呃,沒事啦....」我怎麼突然結巴起來了?

    「喔,沒事那我掛了。」

    「欸欸欸!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啦!」我急著大叫。

    他沒回音,但還好沒掛。

    奇怪,他以前不是很吵的嗎,幹麻突然安靜起來,超不習慣的說。

    「呃,你,你明天有沒有空啊?明天晚上。」

    「有事嗎?」吼,你是不會多生幾個字喔?

    「欸,有啊!明天,明天我最後一天,想,想說請你吃飯。」

    真是冒了一堆汗才吐出這幾個字的。

    「喔,不用了!」

    「你照顧我很多,我想要跟你道謝一下啦!」

    說這句話的時候,簡直就是在狂噴汗了。

    「沒有,是我雞婆,不好意思讓妳忍我那麼久。」

    啊啊啊~~~~!!!

    我就知道他有聽到,我就知道他聽到了!

    「唉唷!....不管啦!我明天下班在轉角等你,不見不散!」



    我一急個性又來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劈下這句話掛斷,他也沒有打來

    ,吼!明明就是要跟人家賠罪的,為什麼又會變成這樣!

    

    怎麼辦?

    他也沒答應到底要不要來,那我明天真的要在那邊等他嗎?

    不會吧?

    要是他沒來怎麼辦?

    我還真的要等喔?

    剛剛那句"不見不散"到底是哪個白痴說的?

    到底是哪個白痴說的啊~~~~???????????



    嗚~~~~








==
我懶得排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