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鄰居 03





   十五分鐘後,我和挑染男到附近的公園談判。因為我不想要吸引樓上的室友們往一樓門口觀望。而且我堅持各自騎自己的車,因為我不想要給他載,當然也不想要讓他碰到我的車。



   星期四的夜晚,有點嚴肅。我決定先聲發人,要等他自動說話可能要等到天色發白,我的臉也會發白的地步。



   「我不要當你的女朋友。」



   「那當我馬子。」



   「我也不會是你的馬子。」我盡量讓臉部表情不要抽動的太厲害。



   「七仔(台)?」



   「不要!」



   他突然沉默,氣氛凝結了幾秒,然後他好像笑了一聲。



   「妳該不會想當我老婆吧?」



   他到底清不清楚現在的情況?現在是我不想要當他的女朋友、馬子、七仔,或者是老婆。



   「我、不、要,不、要、就、是、不、要,我不喜歡你,你懂不懂!」



   「因為我是混混?」他的眼睛直直的射過來。



   「不是。因為我不喜歡你。」



   「因為妳有喜歡的人?」



   「沒有。是因為我不喜歡你,你到底有沒有聽進去啊你?」



   他淡淡一笑,怎麼我覺得他笑的很放心?「那沒差。」



   沒差?什麼意思?我聽不懂。後來我才知道,在他面前不能夠表現出太無知的表情,因為他會馬上付諸行動讓你明白他的意思。



   當我還沒弄清楚他的意思之前,原本離我五步距離的他緩慢的走向我,眼睛直勾勾的看過來,嘴角帶上一抹詭異的笑容,在我還沒會意過來的時候,朝我嘴上親了一下。



   我實在是不敢相信他會這樣做!他還是那種一號表情,淡淡的,可是又多出一副得意的樣子,然後牽起已經呈現驚嚇狀態的我,走回車子旁。



   我實在是不能夠忘記那一幕的情景,我不說他是搶吻我,原因是我根本就不想承認那是一個吻。但是我也不能否定,就如他那天在我家門口說話。



   「作我馬子這件事,我只是來告訴妳,並不是要妳答應。還有,沒差的意思是,妳喜不喜歡我這件事對我而言,沒差!」



   我不得不承認,我實在不懂他的邏輯思考是什麼。似乎只要他喜歡我就好了,他也不管我是不是喜歡他。所以,他想來我房間的時候,就會從隔壁爬陽台過來。我的室友們也已經見怪不怪,老早把他當我男友一樣,為什麼?我不得不對他說個明白。



   「你練過空手道嗎?」



   他抬起頭看我。「打架算嗎?」



   「空手道不是打架好嗎。」他無所謂的聳聳肩。



   「如果你能用正規的空手道對打打贏我,我就當你女朋友。」



   「妳現在不就是我馬子了。」



   「我不是!」我氣極這個自以為是的豬。



   「我都親過妳了。」他看我的表情好像是在看一個任性的小學生。



   「那根本不算。」



   「我們也牽過手。」



   「那是你趁人之危!」



   「一起去逛夜市、妳還抱過我。」



   「喂!那是因為你騎車騎太快了好不好,我根本就不願意!」



   我企圖掩飾過這些日子以來的曖昧。



   「妳很任性喔,明明就已經喜歡我了,為什麼要這樣。」他一臉也不臉紅的說出這句話。



   「我哪有喜歡你?你不要往自己臉上貼金好不好!」我討厭死他的一臉肯定。



   「妳日記上明明就寫說妳喜歡上我了。」



   「神經病!我根本就沒有寫日記。」



   「是喔。」



   哼,想套我的話還早的很。



   「那好,什麼時候比?」



   「等你知道規則了再來找我。」



   「不用,妳現在跟我說就好了。」









==
我只是要為自己輸給你的喜歡,想個合理化的告白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