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鄰居 04 END





   我想我只是不確定而已。我想知道自己是不是已經輸給了這個傢伙,什麼叫輸?喜歡上他,就是我輸給了他。



   如果我打贏這場比賽,我們就會互不相干,我過我的生活,他過他的日子。一切就像以前一樣,我不要在我的生活中存著這樣的曖昧。雖然在他的世界裡已經把我算是他正牌的馬子。但我的世界裡,他還不是我正牌的白馬王子。有誰會希望自己的男友是個混混呢?我不知道誰希望,但至少我不希望。



   我換上白色的道服,他還是一派的悠閒。簡單說明了一下規則之後,我們就到五樓的空地開打。過了好幾招,他始終不出拳。



   「你幹嘛不打我?」



   「妳說要拉手,我不會。怕犯規所以不打。而且,我也不想打妳。」



   「你這樣很奇怪欸!這樣叫我怎麼打。」



   「陪妳打啊,妳的拳頭還不算快,也不重。」



   可惡,這對我是一種汙辱。雖然我明白男女的體力是有點不公平,而且他還是不怕死的混混,或許我的拳頭對他而言真的像隻螞蟻一樣,但是我仍然不想就這麼敗陣。



   「妳不累嗎?妳已經打很久了耶。」



   「你累了?」



   「不是,我怕妳其實很累了可是又不好意思說。」



   「哼!我一點都不累。」



   其實我已經不行了。道服裡面的衣服已經溼透,我也跳不起來,完全沒有對打的速度,但是看到他從頭到尾都是一副溫溫文文的態度,連汗都沒滴下一滴,就覺得一股氣上不來,嘔死了!



   「喂,休息一下好不好。妳好像已經沒力了耶。」



   「不要。」



   「不然這場算我輸吧。」



   「我不要!」



   「真的不要?」



   我瞪向他,一記上段朝他臉上揮去。



   「啊!」他一記慘叫。



   可是突然間眼前一花,我力量像是抽乾了一樣,軟綿綿的,倒了下去。



   時光又倒流到之前,我們的臉又貼在一起了。



   「喂!你、你幹麻又來了!走開啦你。」我氣喘不過來,無力的推他。



   「我打贏了,當然要我馬子獻吻一下。」他說的理所當然。



   「我剛打到你,是我得分欸!」



   「那我馬子贏了,我獻吻好了。」



   「喂!少裝蒜!我贏了你就要滾的遠遠的,不要來找我。」



   「可是我不太相信妳的翻牆技術,而且,女生牆爬多了不太好。」



   「我也不會爬牆過去找你!」完了,他又不聽我說話的重點了。



   「妳的意思是我們要同居。」



   「陳鴻軍!」



   聽到我一聲大吼,他還是那種悠閒派表情,慢慢的看著我,然後微笑。我也盯著他,大氣一直喘,其中包括剛剛對打的、還有他的文不對題。



   我想我的怒氣旁人應該是很容易就看的出來,但是如果是他,我一點都不敢保證他是不是能夠知道。



   「妳啊,第一次喊我的名字欸。」果然,我就知道。



   我實在是搞不定他,真的。



   而且我也實在是不懂為什麼他的那些朋友會對他那麼推崇,他這樣的人為什麼還能夠當一個混混?完全的照著自己的話走,我說什麼他也說什麼,但是總是有辦法說的跟我的意思完全南轅北轍。



   我想我真的是遇到剋星了,真的,我會瘋掉。



   「你到底喜歡我什麼?」



   「那妳又喜歡我什麼?」



   「我哪有喜歡你?都是你自己說的很高興。」



   「有啊,妳昨天說夢話說妳喜歡我。」



   「你昨天半夜有偷來我房間?」



   「妳昨天真的有夢到我?」



   「怎麼可能!要我夢到你,除非我變成豬!」



   他還是一慣的笑容,我真覺得跟他在一起的時間,他把我變成了一個歇斯底里的神經病。每回都被他這種無里頭的陳式對話搞的快要發瘋,納悶的是,怎麼每次兄弟要談判都找他?要是我是大哥,跟這種人對話我鐵定氣極拿刀自殺身亡!



   「陳鴻軍,你平常都在幹麻?」



   「上課。」



   「真的假的啊?」



   「不然我要幹麻?殺人放火?強姦民女?」



   「那、你讀哪啊?」



   「妳們學校啊,妳不會真的不知道吧?」



   「騙人!我根本就沒看過你,而且你看起來又沒那麼老。」



   「前幾天我還去看妳社團表演欸,是妳自己眼睛小。還有,我已經當過兵了。當我馬子要聰明一點,不要連自己老公的事情都不知道懂不懂。」



   這就是我奇怪的鄰居,我真的不知道我上輩子是怎麼惹上他的?或是就如他說的,我上輩子可能是個山寨王,搶行拉他這絕世美女去當老婆?所以這輩子我就該這樣給他「追」。



   天哪!怎麼會這樣?我想搬家。



   但是我已經是他的手下敗將,而且還是個賣出豬肝麵的豬。唉。









==
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