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果汁,還喜歡嗎? 03 END





   她也曾想過他們這種交往方式是不是應該改變?

   或是說,他們只是名義上的男女朋友,其實是因為兩個人都沒遇到對的人才湊在一起?

   當初說要在一起的人……呃,是她嗎?





   「唉,我也想要一個男朋友。」

   在她好友一個一個死會後,她迸出了這麼一句話。

   「妳這是在暗示我嗎?」他頓了一秒,「好吧,那我們試試看好了。」

   然後就到現在了。





   所以他們沒有像一般情侶的親密行為,也是可以理解的吧。

   沒經過水深火熱的單戀暗戀、煎熬難耐的告白時刻,直接就來到交往階段,又怎麼會有可能產生那種酸甜苦辣的情愫呢?

   他們好像是彼此的白開水,味道可有可無,其實也不一定需要彼此,但沒遇到想買想到不行的飲料前,他們還是在同一個水壺裡。





   這種問題好像會越變越多?

   剛開始她完全不會想的,可是第一個問題一冒出頭,其他的就接二連三地誕生了。

   他們這種交往模式可以嗎?他們像是對情侶嗎?他們一定要做一些情侶的事情嗎?他們甚至連大頭貼也沒拍過,正常嗎?

   她怎麼開始質疑他們的關係了?難道她不滿意?

   其實她並沒有不滿意,她很喜歡這種淡如水的交往方式,她其實並不想改變,可是聽到那女孩說的話,她就開始胡思亂想了。





   「我們像情侶嗎?」她看著被一堆女孩圍住的他,自己問自己。





   自由活動時間開始,但是他還是被纏著無法動彈。

   眼看著兩個人就在呎尺,但卻只能遙遙相望。

   他覺得她今天有一點不一樣,老往遠遠的天空望去,雖然她從以前就時常發呆,但可能是因為天氣的影響,他總覺得她有心事。

   看,她在看他了。

   他被學生們團團圍住,總覺得不把問題回答就不能離開,可是問題又一個接著一個拋,他笑容快掛不住了。

   她坐下來了,微笑,沒有表示什麼。眼神有些落寞。

   像不知該怎麼選擇玩具的小孩,坐在那想著到底要或不要。

   他突然覺得有些危險。





   「老師?」「老師!」「小簡老師?」

   「不好意思現在是休息時間了,我得去陪陪我女朋友,有問題等下再問我吧!」他難得沒有耐性一一解釋,像逃離般地奔向她。

   對準她的右手一把牽住。

   「這樣……可以嗎?」

   「休息時間是給妳的,哪能讓她們就這樣用掉!」

   抓住她的手只握了一半,她在後頭看著兩隻黏在一起的手,心想怎麼他不再多握一點?





   「怎麼了?」

   「我覺得我好像越來越貪心了……」

   他們坐在堤防上,頭上的雲還是很黑很厚,遠遠的分界線還是非常矇矓不清。

   「怎麼?想要我啦?」他樂地享受跟她獨處的滋味。

   她停了半餉,遲疑地點頭:「大概吧。」

   聽到是這反應,他搖晃的腳不動了,看著她的臉,臉開始紅了起來。

   「想不到妳喜歡野戰啊?哈哈!」看她一臉嚴肅的樣子,開玩笑也不行了。

   「到底怎麼了?」他問。

   她支吾了半天,才說:「我們好像不太像情侶?」

   「哪裡不像了?」他親了她一口,臉又比剛剛更紅了。「妳不要跟我說妳放洋了就可以到處跟別人來這招親親禮節!」

   她臉也紅了:「我不是那個意思。」





   她把剛剛想的告訴他,兩人沉靜了一會兒。

   「所以妳覺得我們這樣很奇怪囉?」

   「唔……有點?」她詢問著,難道他不這麼覺得嗎?

   「所以妳想要我變成大色狼囉?」

   嗯?

   「每天都想要見面,然後一見面就親親摸摸抱抱,然後就直接洞房花燭夜,每天都來個洞房花燭夜,然後第二天一見面又開始親親摸摸抱抱,然後又開始洞房花燭夜……」

   「神經!我才不要。」

   「可是妳剛剛的意思就是要我變成這樣啊!大家不是都這樣?然後甜言蜜語超會講的,那我得去想一些膩死人不償命的情話來說了,啊!那妳也要去學那種嗲嗲的聲音給我聽,我每次打電話給妳的時候妳要像在唱歌一樣的對我說:『嗯?公公?我好想你呦???』就像這樣,妳現在學一次給我聽聽。」

   他不知怎麼裝來的女音,扭扭捏捏的,還比了個蓮花指出來。

   「我才不要咧!要裝你自己裝!」她終於呵呵笑了。

   「哪有人這樣的,強逼人家每天跟妳洞房花燭夜,可是妳又不要裝嗲,這樣我吃虧欸,不行不行!」

   「我哪有說要洞房花燭夜的啦!神經病啦你!」她羞得無地自容。

   「明明就有!自己剛剛說想要我的!現在又想推卸責任了喔?」

   「唉唷!人家只是好奇而已,你很煩耶!」

   「只是好奇而已嗎?」

   「嗯!」她重重地點頭,臉紅得跟蘋果一樣。

   「不做跟別的情侶一樣的事?」說這句話時他的臉也跟蕃茄沒兩樣。

   「不做了!」她又補一句:「我們做我們自己的情侶就好了!」

   「這樣才乖嘛!我們幹嘛要學別人呢?妳真是去了國外之後反而變笨了欸!慘了慘了!」他攬了她的頭過來靠,這個小白痴!唉!





   「所以還喜歡喝果汁嗎?」

   「果汁?」

   「不喝有鑽戒的咖啡了?」

   「噗!」遠遠傳來笑聲,「不喝了!我喜歡喝果汁。」

   「喝那種沒有氣質顏色又很古怪的果汁?」

   「嗯,喝那種沒有氣質顏色又很古怪的果汁,」她笑,「我最喜歡喝那種果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