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 其實我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___=

有點好奇大家來這裡是看我的長篇呢還是短篇?

呵 【瞞個小祕密】現在連載到第七集

下面故事是在說西巡(廢話) 大概過幾天才會放上來

如果延個幾天沒達到我的預期字數 那我就放其他故事好了 :P



最近其實不忙 可是有很多事在等著我去做

月中的時候要出門 所以到時候會有兩周不會上網 呵呵~



其實我覺得我這人真的是很懶 超糟糕的 真想變積極一點哪!

不過大家放心 貼在部落格的故事都會是完結篇的

所以我也會鞭策自己趕緊完成【瞞個小祕密】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古代長篇啊!



真的是碎碎念 說話都沒重點的啦!

其實只是要說很開心大家會來我網誌看故事 :P

啦啦啦 我先去睡覺了~ 大家晚安 ^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