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確是有點忙 而且我想應該會一直忙下去

時間永遠不夠啊我(這是我最近的體悟) 

但我還是會努力不懈地寫秘密的!請大家相信我!!!



這些日子希望能一周貼一篇秘密啦(因為看這個月平均都是一周一篇)

如果秘密出不來 那我也會貼其他以前寫的中短篇 慢慢補齊

大概這樣也能補一點我的良心吧? 哈哈哈哈



最近這幾天發現小地圖上多了顆星星耶 不知道是哪個國家的?

然後我發現來我家的人都不說話 啊 也沒說一定要留言啦

只是發現到這個常態而已 哈哈哈 :P



秘密到了15集不知道大家有什麼感覺?

話說我一直覺得沒什麼高潮啊!!!

(我覺得高潮都在大綱裡的後半段,什麼時候才能寫到呢???)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