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02




   ===================================
     我從不翹課,我只是遲到一點,早退一點,但我還是會來;

     就像季節一樣,有長有短。
   ===================================





  八天後,暑期班開課。


  我依照慣例遲到二十分左右,其實也不是故意,只是不喜歡制式化的排課方法,我希望學校時間能跟我的作息一樣,但當然不可能。


  看好了教室,我走進去。才一坐下,就發覺氣氛有點不對。


  所謂暑期班並不是你們想的那種,我是職校,沒有所謂的升學班,而且是公立的,說實在也很少老師會趁著暑假幫你們補補哪裡不會的。而且就算有,我也不會報名參加。


  所以,我上的這個,是學期成績不及格,要讓你暑假加強輔導,還兼補考的補考班。


  會聚集在這一班的人,可想而知,也就是些成績不好的人,可能是怎麼讀也讀不來的,也可能是頭痛人物。


  今年的老師不一樣了,聽人說她是來代課,暑期剛好是會計老師的產期,反正我們這群也不是什麼重要人物,所以就找了個實習老師來代課,看樣子,可能這一個多月都會是給她教。


  我面無表情的聽完,看著班上少量的人,再轉向背對著我們寫科目的人。


  我打量了一會兒,沒什麼覺得,但是又覺得好像有什麼?


  下了課之後,我直接攔住那個代課老師,我問她有沒有妹妹。


  她看著我一會兒,沒什麼表情,可是又像是在思考什麼一樣,然後她回我一句:「請問你爸幾歲?」然後,就這樣走掉,留我在原地愣在那。


  阿玄在門口問我她是什麼意思,我呆了一下,然後才笑了一聲,回答:「很有趣,她的意思就是,『關你屁事!』。」


  這人很特別,至少我從沒遇到過。










==
每篇的字數不太平均,但我覺得這樣分也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