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05




   ==============================
     年齡,距離,學歷,個性,家庭?

     我不管這麼多,那些只是代表妳的附屬品。
   ==============================





  從我講了那句話開始,代課老師就沒再跟我說過話。上課理都不理我,偶爾對到眼,也只是面無表情地移開。攔住她,她也是冷冷地說聲『借過』,其餘什麼都不會說,連我問課堂上的事,她也不回答。


  她不在乎她的職業道德,這倒好,我也可以不去理會社會的道德觀念了。


  才第三天,我就跟大力借了腳踏車,等她上完一年級的課後,騎車跟著她。在超級市場的時候她看見我,還不以為意,等到我們一同出了商店,她發動摩托車,而我跨上腳踏車後,她才明白我的動機。


  沒幾下,她就竄過紅綠燈,打算要把我給甩掉。到第三個紅綠燈時,我遠看著她呼嘯而去的身影,那種一點也不在乎我的往前衝,一心一意不想與我有牽扯的舉動。不知為何我慢下了速度,腦子裡計算著奇怪的心理戰,然後我笑了。


  她,怕我?


  分心的結果,就是沒發現右側的阿桑來勢洶洶,朝我輪胎撞了過去,我被送去了醫院縫了二十幾針。


  等到我再去上課已經是四天後的事。


  我媽朝我碎碎唸,但這也不是我第一次鼻青臉腫,所以她也沒問我原由。我倒是跟我爸說了,爸很阿莎力地幫我買了台新車給阿力,還叫我把不到妞就不準叫他老爸。


  我爸就是這樣,或許是開夜店的關係,性格比較不拘,表面上他好像除了給錢什麼都不管我,但他還是有他基本的原則在,抽煙喝酒他樣樣教,說是要多練。唯讀女人,他說就像賭博一樣,下好離手,所以一定得先看準,準頭對了,你放了多少籌碼下去都不會後悔。


  我當時並沒想這麼多,我只覺得這個大我五歲的女人,是很特別的。


  上課那天,她看到我右腳跛著,手臂又纏著紗布,看得出她有些自責。而這正是我要的。


  放學後,我故意留到剩下我一個,然後我假意慢慢起身,其實外傷並不怎麼痛,但為了想看她自責的表情,還有她下一步會怎麼做,我在走路牽動傷口時並不刻意隱藏住痛苦。


  這樣的示弱,讓她第一次主動找我講話。


  「有家人來載你回去嗎?」


  第一計畫,順利!










==
小聰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