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06




   ===========================
     妳腦子裡裝了太多東西,而我卻只存放妳一個,

     妳說,到底是誰比較實在?
   ===========================





  在穿過了三四條街後,我身前的她終於按耐不住情緒。她壓著聲音問下一個路口要往哪轉?


  等到看到省立醫院,她有種被擺一道的表情,但又沒說出來。我在心裡暗暗得意,可是又得裝做傷口很痛的樣子來引發她的惻隱之心。


  家庭醫師看到我,疑惑地看著電腦上的病歷,以往的我是被媽三推四請的才會來這裡,但這次我竟然這麼自動,而且時間還沒到就自投羅網。聽了我的解釋之後,羅醫師在護士開門時,看到等候椅上的人,對我會心一笑,然後要我以後痛的時候就來,不用掛號也沒關係,直到拆線為止。反正他跟我們家都是老交情。


  羅醫師拍拍我另一個肩頭,對我說越難爬的山,辛苦就越值得。我則對他尷尬一笑。


  離開醫院後,她馬上問我家在哪,我則說哪家店很好吃。她皺著眉警告我不要太過分,我卻是像返老還童一樣賴皮喊痛,這可是我以往十八年來從不會有的舉動。


  「當我女朋友不好嗎?」我在吃飯時,往她頭上砸下這一句話。她動作停格,裝做沒聽見,我湊近她,又問了一次。


  「我對你沒感覺。」她正經的說。


  雖然我表情未變,但我的心情卻因為這句話而感到不穩。


  「因為我年紀比妳小?」我問。


  「因為你自以為是大人。」她答。


  「妳也自以為是大人。」我放下筷子。


  她拿下眼鏡,用紙巾擦拭著霧氣,然後彷彿透視般的審視我。「你只是在嚐鮮而已。」


  「哈?」我空笑一聲,轉而鎖定她。「我知道我自己在幹什麼。」


  「那就請你用功點。」她笑,但是並沒有含帶任何笑意。


  「好,」我瞇起眼。「補考後,我讓妳隨便出題,我不敢保證我全對,但至少會有九十分。如果我超過九十五,我要妳答應我一件事。」


  她停下吃麵的舉動,抬頭看著我,大概是看出我說話的真實性,於是她遲疑了一下。


  「我不會當你女朋友的。」她直接回絕。


  「我只是要妳陪我過生日而已。」我轉了一個彎,故意忽略心裡的那一點點空洞。










==
嘻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