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07




   ===================================
     我並沒有改變,也不是老調牙的手段,

     我只是要達成我的目的而已。
   ===================================





  離補考還不到一個星期,我看見英文老師在走廊間跟她說話,表情遠看不像是談什麼愉快的事。


  去醫院時我問她,她什麼也沒說。


  阿玄倒是幫我打聽了:「英文老師在抱怨你上她的課還翻會計課本啦,馬的,都那麼老了還學小孩子打小報告。」


  大概留在學校的老師都傳起我跟代課老師走很近的消息,以往我只想按照自己想做的事去做,現在我才考慮到了她,她應該會產生困擾吧?


  「阿奇,你們這樣好像日劇的那個師生戀喔,你真的煞到她了喔?」大力又是帶著一身汗臭味過來。


  要說我談戀愛嗎?其實也說不上,只是難得遇上這樣的人,總是覺得比較特別,我沒想到那裡去。說追,也是衝動下的一句話而已。


  「我看她好像很難搞欸,上課也超無聊的,你還要繼續玩下去喔?」阿玄跟著答腔。


  「反正就玩玩而已,緊張什麼?」我揮揮手,不想繼續話題。


  「那今天晚上要出去嗎?」


  「不了,你們自己去吧。」看他們一臉難色,我頓時有些不耐煩起來。「難道沒有我你們就不敢出門了嗎?」


  看著他們離去,我翻翻抽屜裡的書,馬的,本來想說讀會計就好了,現在大概連帶其他科目也要跟著唸。


  我不是什麼振作,也不像電視演的那樣要用成績贏得別人的改觀,我只是要達到目的罷了。這個目的就是要讓那個女人聽我的話,而不是在比拉力一般,一言一語顧左右而言他。我想要馴服這隻自視甚高的孤鷹。


  補考過後的下午,是另外一場考試,看題目就知道她是真的很想跟我劃清界線。雖然都是這一個月內所教的範圍,但是光是陷阱題就出了將近一半,而且有兩大題是相關題,一題錯就連環錯的那種。


  她擺明了就是不想跟我扯上關係。不像以往的女生,總會一邊把你往外推,一邊又放水讓你可以輕易把她抱。


  雖然只有四大題,但是我卻花了將近兩個小時才寫完,也只得了八十一分。我相信我的臉上擺明了露出『不甘心』這三個字。


  「做人要守信用。」她難得扯了嘴角,做出一個笑的表情,但更多了一些肯定。「也不錯了,我原本估計只有六十五,八十一是可以換一份禮物,你想要什麼?」


  「我想要妳。」我對她賊賊一笑。


  「很抱歉,我給不起。」她穩重地報以微笑。像是不意外我會說出這一句。


  「給我妳的八月五號。」我收起笑容,鄭重地說。


  她只看我一眼,思索著。


  「那一天,妳必須穿著我們學校的制服,和我出去一整天。」


  







==
遲了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