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09




   =============================
     我一開始並不是想要懂妳,

     但現在一但懂了,我發現我竟然就這樣子陷下去。
   =============================





  逛完夜市後,我們買了一大堆東西到海邊。當然,一路上除非是吃東西,她都是帶著口罩的。


  「妳會繼續在我們學校教嗎?」


  「不會。」今天的她,有話必答,只要問題是她能接受的範圍內。


  「妳可不可以把口罩拿下來?」雖然她的眼睛很好看,但是我想看的不只是要眼睛。


  「想幹嘛?又沒妨礙到你。」她提防似的上半身離我遠了一些。


  看她這樣子,只會讓我也跟著想入非非。


  「因為妳帶著口罩我不方便親妳。」我這個人是屬於想到什麼就說什麼的。


  果然,從她眼睛裡露出『哼,我就知道你滿肚子鬼胎』的訊息。看得我有點想笑。


  「開玩笑的,等下我帶妳去喝酒,那裡的人看妳帶著口罩,可能會以為妳有病。」說完我就拍拍屁股,順便收拾地上的垃圾,朝她伸出右手,她遲疑了一下,才把冰冷的左手給我。


  這家PUB是我們家開的,去之前我已經打了電話過去,說好等會兒裝不認識我。


  才一到門口,她就警覺地問:「我穿制服難道沒關係嗎?」


  啊,我倒沒想到這一點,得瞞過去才行。「我們學校的人常來,大家認識後就會管得比較鬆,沒關係的,大不了可以亮證件出來。」


  「可是你還未滿十八。」她已經停住了,似乎只要牽扯法律的事情,她就一定要秉持守法。


  「我留級過一年,已經有考到駕照了。」為了取信於她,我拿出駕照來,讓她確定照片上的人是我。


  才一進去,我就發覺她好像有些緊張,或許是不常來這種環境吧,她連坐在椅子上都要離我近一點。


  相反的,這裡可以算是我老家了,從我爸決定開PUB到現在,已經有了四家店,我從小學就被訓練酒量,來到這裡反而還比學校自在些。


  我意思性的問她要不要點,心裡打算頂多讓她喝點水果酒就好了,想不到她竟然跟我說要喝約翰走路,還提醒我是要調的。喝完了不但沒臉紅還開始續起杯來,我不禁悄悄把她移除乖乖女的形象。


  同一時間,我在吧台瞇著眼注視著她,她為什麼敢在我面前喝酒?唯一的推論讓我有些高興起來。


  其實原本來這裡是要顯示一下我不是普通的高中生,我是混晚上的,結果發現卻是來陪喝。到了第三杯後,我暗示他們調濃一點,我寧願她早點醉,也不要陪她喝整晚。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