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10




   ==================================
     我不想很多的,就像餓了就吃;

     所以我不會想妳太多,但只要一看到妳,我就會知道我想要的。
   ==================================





  關上門,我看向剛剛倒在床上的她。現在我們位在PUB附近的小套房,這是我媽買的,今早出門前我拿了鑰匙。


  我想她多少是喝醉了,眼睛閉著,可是嘴角卻微微上揚。


  「喂?」我試探性地推了推她。


  她只是滾了一圈,往靠牆的床邊窩,臉上還是帶著笑的。


  突然她睜開眼,眉頭皺著,然後她緩緩的問:「如果我直接吐在這裡會怎樣?」


  我瞇著眼,想要判斷她現在是清醒著還是在說夢話。


  「我想吐……」說著她就搖搖晃晃地朝廁所走去,朝著馬桶乾嘔。等了半天,我走過去,問她要不要幫忙。說實話我根本也不知道要幫什麼,我並不擅長去照顧人。


  「我吐不出來。」才一說完,她就嘔了一些汁液,然後又站起來漱口,我在旁邊扶著她她也沒有阻止。然後她隨手拿起旁邊的牙刷,塗了牙膏就開始刷起牙來。


  我在旁邊看著她的舉動很想笑,我問她:「妳到底醉了沒?」


  想不到她還挺理智的回答我:「我腦子是清楚的,只是暈了些,你休想趁機吃我豆腐。」


  我看看正在扶住她腰的手,不想提醒她我這樣到底算不算是在吃她豆腐。


  等她刷完牙已經是十分鐘後了,她又洗了臉,可又不用毛巾擦乾,就一臉濕濕的過去坐在沙發上。我只好拿去,坐在她旁邊仔細地幫她擦臉。


  等一切就緒後,我想趁著她有些醉意,話也有些多的時候,好好問她幾個問題。


  「妳為什麼會答應跟我出來?」


  自從她來代課,她就從沒給我好臉色看,即使是對我受傷感到愧疚,她也不曾退後一步示弱。我知道她從不把我要追她的那句話當真,事實上當時我也只是脫口而出,並沒有真想追她的念頭,但日後看到她一臉不在乎的表情,就激起我一定要把她追到手的意念。


  她眼睛微閉,感覺好像很累的樣子。我又重複了一次,她又笑:「今天根本不是你的生日,對吧?」


  我一愣,不難猜出她為何知道,反射性瞇眼:「那妳為什麼還敢跟我過夜?」


  她全身都懶懶的,好像也不是故意,但就剛好靠在我肩上。「我也不知道。」她說。


  幾乎是聽到她的回答,我就聽到自己在心裡冷笑了一聲。「妳喜歡上我了嗎?」


  這次換她笑了。「喜歡?你有病啊?」


  「難道妳以為我真的不敢對妳怎樣?」我承認在她面前我常常會被激到,因為她太冷了,又傲,而我不容許有人瞧不起我。


  「你很想要嗎?」她睜開眼,直直地朝我看來,嘴角帶著笑,表情像是把我當玩具一樣耍。


  我什麼也沒說,事實上說什麼也沒用,要就得用行動來證明。


  於是我靠了過去,對準她的唇,吻了她。










==
今天先這樣。
結果我剛剛才發現原來不只10集耶!怎麼會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