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11




   =========================
     風還是吹著,月亮什麼也沒說,

     但是我知道,我變了,而妳,也變了。
   =========================





  後來,她沒再回到學校,我向老師打聽她的消息,會計老師說她純粹是因為人情而來代課,時間一到她就出國去。


  而我,畢了業就直接去當兵,退伍後又去了大陸,每隔一段時間就會回來一趟。


  今年鳳凰花開,開得很盛。我又想起了那個不是戀情的戀情。


  距離那個年代,又過了五年了。


  我始終不明白她當初對我是存著怎樣的心思?到底對我有沒有感覺?


  當時,等我的唇離開她的,我發覺我心跳不止。她雙眼緊閉,不知過了多久,她才緩慢地說出一句話,帶著微紅的雙頰,聽起來有點讓人感到不真實。


  「抱歉,你無法讓我產生慾望。」


  「四年的隔閡,真的太長了。」


  「我對你真的沒有感覺。」


  「我要走了。」


  她每講一句話,我就狠狠地吻住她,不想再讓她說下去。


  她到底要怎樣?要怎樣才會夠?


  到最後,硬是扯開她身上的制服,凌亂地扯著。她就這樣任我撕裂,可是從頭到尾一點回應也沒有。


  「等你到了我這個時候,你就會了解,我要的是什麼。」


  我那時才發現我被她這身冰給凍得徹底,大喘著氣抱著她不放。


  很久過後,我感到她冰涼的手也摟著我,離去的時候,連一聲再見,也都沒說。


  現在回想起來,真不知道要說什麼才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