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就是睡覺前的碎碎念

啊! 很高興最近好像多了幾個新客來我家看故事啊

然後很不好意思的是我好像也沒有因為這樣而加快腳步寫故事喔?(慚愧)



很喜歡最近的天氣 常常望著天空微笑 路人大概會以為我是白痴吧? :P

明天要以悠閒的心情以及忙碌的行程過一天

然後我現在還不睡也不寫故事是怎樣?



故意炫耀一下我19寫得差不多了可是就是故意不放因為都沒人說話

(好啦我說謊,我19要等到下星期才能放啦!因為後面還沒排好)





==
這篇看得懂的人智商一定很高!我自己都看不懂了...............=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