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啦好啦我知道大家很不想看到我又在這邊碎碎念

你們寧願看到的是一篇篇的故事飛出來對不對???哼哼

我也很想啊!可是每次時間就只給我一點點寫嘛!





話說 在我的存檔裡我是有把秘密編排章節的

對 就像一般小說會用什麼第一章第二章那樣排

因為在寫秘密的時候我其實就已經想好全部的故事大綱了

我是說大事件 所以我是以大事件來排章節而不是字數





在我的電腦裡接下來的23集是第六章

可喜可賀秘密終於要邁向下半部了 這代表我已經寫完一半了 :D

當然我還是要重申 章節並不代表字數 而是事件!是事件!!!

所以請不要直接把22乘以2 想說秘密完結篇會是44集

=____= 絕對不是這樣算滴!!!



好啦 感覺這篇也是在廢話

那我就廢話不多說了先來去睡覺

秘密23要再等個幾天 希望這星期就給大家貼上 ^_____^

有時候我會想我這樣子慢吞吞的總有一天會把你們都給逼走

可是這種速度對我而言真的是艱難啊~~~

畢竟 生活還是得過的嘛!! /口\




==
反正又沒人給我寫心得(嘟嘴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