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歐思嘉與拇指姑娘 01





  今天是某某縣市裡一所某某高中的畢業典禮。

  日頭炎炎。





  「呀啊~~~~~~~~~~~~~~~」

  「小香我要跟妳照相!」「小香小香我也要!」「小香我要妳的獨照!要很帥氣地看著我唷~~~」「啊~~小香~~~」「小香妳好帥唷!我好愛妳唷~~~」





  一群害羞地高中女孩團團圍住一名高瘦的人。

  那人一臉冷酷,禮貌性地微笑點頭。又招來一堆尖叫聲。





  咳!

  說過了,今天是某某縣市裡一所某某高中的畢業典禮。

  日頭炎炎。





  「呀啊~~~~~~~~~~~~~~~」

  「阿勉來了阿勉來了!」「阿勉我要跟你合照!」「阿勉阿勉我也要!」「阿勉要朝我這邊笑唷~~」「啊~~阿勉~~~」「阿勉你超Q的啦~~~愛你~~~」





  一群害羞地高中女生團團圍住一名高瘦的人。

  那人一臉溫和,禮貌性地微笑點頭。又招來一堆尖叫聲。





  咳咳!

  再說一遍,今天是某某縣市裡一所某某高中的畢業典禮。

  日頭炎炎。

  另外,作者並沒有作任何複製貼上的嫌疑,請讀者不要按左鍵。

  謝謝。










==
這是2006年的中篇
看到我貼舊作應該就知道是什麼意思了吧???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