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歐思嘉與拇指姑娘 08





  下一個節目是頒獎典禮。

  是的,就是那個什麼畢業風雲人物的頒獎儀式。

  所以他們才剛鞠躬下台、還沒換下衣服、某人還沒對某人進行嚴行拷打前,又被台前的司儀給叫了上去。





  「讓我們歡迎~本屆最受歡迎的畢業風雲人物:周梓香、梁又勉同學~~~」

  啪!啪!啪!啪!!!!

  台上台下響起一片掌聲,幾百架照相機都已經準備好要捕捉兩個人的畫面。

  她能說什麼?只好硬著頭皮上場。突然覺得藝人也不是這麼好當的。





  「周梓香同學,請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司儀讓出小講台上的麥克風給她,然後站在一旁。

  她還是保持一貫作風,即使剛剛某人才掀起一陣風暴。

  「謝謝各位抬愛。」想了一下,又加上一句:「各位請多保重。」

  台下響起一片掌聲,一些忠實粉絲還頻頻拭淚,也不知道是真哭還是假哭?

  歡呼聲一直到司儀安撫好一陣子才停止。

  接下來就是要頒某人的獎了。





  「梁又勉同學,請發表一下得獎感言吧!」司儀笑嘻嘻地,他一定是阿勉的粉絲之一,連後退都不捨得,直接跟他並肩在一起。

  阿勉也笑嘻嘻地,臉蛋紅撲撲的,只是畫一點淡妝而已怎麼就能讓一個男生變得那麼好看呀?

  「親愛的老師、同學、學弟妹們,謝謝你們的支持呀!我阿勉會繼續努力的。拿到這個獎,我實在很開心,首先我要感謝我的父母、我的家人、還有一直陪著我走過來的妳們,如果沒有妳們的患難見真情…………」以下老套的台詞省略。

  「好……既然得獎感言已經結束了,那麼請問我可不可以代表全校同學向你請教一個問題?」司儀的手發著抖,好像鼓起莫大的勇氣才讓自己問出口一樣。

  阿勉閃著他的招牌笑容點頭,看樣子心情特別好:「可以呀!都要畢業了,有什麼問題就儘管問吧!」

  「那麼、我就問了……」司儀吞著口水,臉好像被燙傷了一樣紅。「請問……剛剛的那個吻是真的嗎?」





  全場一片騷動,看樣子大家都很好奇這個問題。

  沒錯,剛剛的『好結局』就是以一個火辣的吻給結束的。

  但是因為阿勉的白色小扇子很巧妙地擋住觀眾的視線,而在他們兩人周圍的舞群們雖然是近距離,可是卻因為阿勉的手遮住了大半『美景』,加上燈光閃爍,所以任誰也沒辦法肯定這個吻是不是安全之吻?

  但是肯定的是這無疑為這齣戲下了一個大爆點。

  台下的新聞社個個拿出採訪用的小冊子、單眼相機也已經不知道拍了多少頭條版面,每個人都想要知道事情的始末、真相的原味。

  哄鬧了一陣,體育館終於安靜了下來。

  大家都在等阿勉會怎麼回答這個問題?





  「喔?那個啊?」阿勉燦爛地笑著,耀眼地像個太陽之子。「那個當然是假的囉!演戲的嘛!」

  全場冷了幾秒,又再度發生暴動起來。

  司儀不能置信地搶話:「可是那個角度、那個位置真的很像親到了呀!」

  「我親到的是這個啊!」阿勉露出他的大拇指,睜著一雙純真的大眼,好像不相信他的話就會傷害了他一樣:「演戲可以用騙的呀,大家都沒看電視嗎?」

  「不信大家可以問問看小香。」阿勉把問題丟給站在角落捧著小獎盃的女子。





  司儀僵硬地回頭,想要尋求這個八卦女主角的證詞。

  小香面無表情地:「他的確是把拇指擋在我們兩個之間。」

  話語一出,全場歡欣、失望、鬆一口氣的聲音同時爆出。

  然後奇怪地,司儀竟然虛軟地昏倒了。





  後台紛亂著。

  把司儀拖到後面不到五分鐘就把慘白的司儀給弄醒,司儀虛弱地說他不能再主持以下的節目了,他的心靈受到極大的創傷,必須好好休息一下,說完又昏睡了過去。

  於是後台現在紛亂著。





  「我看還是找會長好了,現在沒有人能夠制止全校學生的騷動,雖然會長個性衝動脾氣又暴躁、開會的時候只要有人講話就會被罵、行為粗魯又固執、不會轉圜餘地又任性,但是……但是會長的氣勢是不可擋的呀。」

  其實這人在說了前幾句之後就沒人要聽下去了。要知道去請會長不如去請工友伯伯來,會長發起脾氣來可是連幾萬兵馬都吃不消的啊!叫他當司儀不如先殺了大家再說。

  畢竟死人是沒法再死第二次的。





  「對了,聽說前會長有來?」

  「不行!絕對不行!」小編劇突然惡聲惡氣了起來,然後又瞬間軟掉:「咳!我的意思是,我們這一屆的事情怎麼可以麻煩到前輩呢?這樣不但對前輩不好意思,還會給前輩看笑話咧!」

  唉,問題真是越來越大!

  「沒辦法啊!副會長現在又不在,要不然她一定可以想出辦法的!」聽這聲音像是快哭了,早知道就不要加入什麼學生會,聽起來很風光,可是實際上卻不是這麼一回事。





  現在到哪裡去找人來主持下一個節目呀?總不能自己上吧?小編劇急得快撞牆,突然看到正把某人拉出去的小香。

  「小香?你們要去哪裡?」她下意識地問,看起來好像正準備要把人拖去活埋了一樣。

  小香沒回頭,倒是阿勉驚恐地狂叫:「誰呀來人呀!來個人救救我呀~我要被滅口了~~」

  「阿勉?」小編劇愣愣地,好像完全忘記剛剛自己在急什麼事。

  「妳妳妳,快來救我吧,我可以幫妳想好主意,妳不是在找司儀人選嗎?我可以上場、真的!現在馬上就可以去了!」阿勉叫著,像是找到一盞明燈似地雙手亂揮,然後被氣勢凌人的小香給揍了一拳在頭上。

  嗚!好像很痛的樣子!





  然後小編劇想到要找誰來接這個燙手山芋了。

  是啊!現在還有誰能控制整個爆走的場面?除了這個別無他法了呀!

  她只能用對某個變態大壞蛋的法寶---小狗求情眼---去求求證在殺氣騰騰的小香了。

  嗚!今天她畢業,怎麼還是那麼衰啊?





  「各位同學!很高興我能接下這個司儀的位置、舉行今年度畢業典禮的最後一項活動---告白大會!」

  阿勉清亮的嗓音穿透整間體育館,把正在追逐、聊天、嬉戲、吵鬧、高談闊論的上千人都給鎮壓了下來。

  大家在看清是誰之後開始歡呼,個個乖乖地回到了座位。

  還穿著貴族禮服的阿勉手扠著腰,一臉可愛地說:「很高興大家那麼地配合,現在,我們來歡迎我的另一個Partner---小香同學。」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是小香~~是小香耶~~~~」

  一張臭臉從布簾後面慢吞吞出現,依然是一身挺拔的軍裝。





  「好,」他故意不去看那對逐漸冒著火光的靈魂之窗,用死裡逃生的勇氣響亮地宣佈:「那麼,我、梁又勉,以及周梓香同學,現在宣布,一年一度的畢業告白大會,現、在、開、始!」










==
啦啦啦,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