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對! 我心虛

其實看到每天的人次我都會有點心虛

覺得好像讓你們白跑一趟的感覺

奇怪 這感覺好像都不會出現在BBS上

大概是因為BBS不會紀錄今天來我家的人數吧?



最近我是經常消失 因為有事要忙

每周會有幾天外出 以致於秘密無法公諸於世(?)

像我昨天才剛到家 累死了!

今天又有約要赴(嗯,不是那種約會嘿!) 所以本來想今天貼的又不能貼了

晚上又要出門去 所以33明天再貼吧 :)



你一定想問那幹嘛不現在貼對不對?

話說我每次貼文都要校稿很久 現在沒有校稿的時間哪! @@



所以啦 秘密明天見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