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敏感地帶 04 END (偷改一點點結局)





  突然一隻手拉掉了她右耳的耳機。

  她轉頭,看到那個兀自分享她音樂的大男人。





  「怎麼?不跟人搞曖昧啦?」他仰天,「武則天不見囉?」

  嘴上想罵人,可是一聞到他身上的味道,心跳聲硬是壓過了不悅的情緒。

  於是她直覺告訴她完蛋了。




  
  「還在聽這首歌?」還是他先打開尷尬的罐子的。

  她咽了咽喉嚨,默默地嗯了一聲。

  然後MP3的女聲持續悠揚地哼唱著歌曲,好一會兒。





  Don't Know Much About History
  Don't Know Much Biology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 Science Book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 French I Took
  But I Do Know That I Love You
  And I Know That If You Love Me Too
  What A Wonderful World This Could Be





  「最近怎麼不打量我了?」他的聲音溫溫地熨在她耳裡,把她臉燒得像金星一樣。

  「難道妳已經看透我的心了?」他誇張地按住他心口:「我這麼容易就被猜透了嗎?」





  片刻……

  「喂,陽宸庭,妳有問題要問我嗎?」

  她不知道幹嘛口乾舌燥了起來?

  好像自己要成了大色狼撲向誰一樣。

  所以她低下頭。





  Don't Know Much About Geography
  Don't Know Much Trigonometry
  Don't Know Much About Algebra
  I Don't Know What A Slide Rule Is For
  But I Do Know One And One Is Two
  And If This One Could Be With You





  「除了地理我不行以外,三角函數代數什麼的我都很拿手喔!」他的腳有一搭沒一搭地在晃。「所以……」

  「喂,陽宸庭,妳有問題要問我嗎?」

  她的手摸著發著光的MP3,上面閃著一排英文字而左右地在走馬燈,一下綠,一下銀的,閃得她昏天昏地的。





  Now I Don't Claim To Be An A Student
  But I'm Trying To Be
  I Think That Maybe By Being An A Student Baby Baby
  I Can Win Your Love For Me





  「畢業囉,妳不是高中生,我也不是高中老師,不過……」他說這話的時候臉不能控制得發熱。「不過……某些部份妳可以當我老師,我也可以當妳學生……也或許,我們都是老師,妳可以是武則天,我也會是大男人,可是,我們可能也都是小小、小小的學生?」

  她覺得她快心臟病發了。

  如果有人遠遠看,就可以看到兩個人都像伊甸園樹上的蘋果一樣,鮮紅可愛,只是連互望對方的勇氣都沒有。





  「所以……陽宸庭,妳有問題想要問我嗎?」

  他怯怯地。





  Don't Know Much About The Middle Ages
  Look At The Picture And I Turn The Pages
  Don't Know Nothing About No Rise And Fall
  Don't Know Nothing About Nothing At All
  Boy It's You That I'm Thinking Of
  And If I Could Only win Your Love





  年齡,在這社會上已經不是重點了。

  身分,他們之間也沒有這個問題了。

  她不知道她還在等什麼,她也不知道有什麼還需要等待的。

  這個人是不是她一直 thinking of 的?

  她到底能不能 win his love ?





  「陽宸庭……妳真的……真的沒有問題要問我的嗎?」





  「有的……」這次換她給他燦爛無比的笑容,她牽起他的手。





  「請問……最美好最美好的世界,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他揚起微笑,靠近她香香的臉,答:「大概……就是像現在這個樣子的……」





  看不見星星的夏夜裡。

  他們得到了一個甜甜、甜甜的蘋果。










==
如果再過幾天我依然很偷懶的話.............
...........那大家又要繼續收看我多年前的舊作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