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狐狸眉 16





「京裡書肆已有七家,妳還開?」他順勢吻我鼻頭。


「但是沒一家能外借啊。」我嘆氣,將租書坊的計劃跟他說。「有些人不想花大錢買書,有人看一次就不看買了可惜。我們可以收集這些二手書,開個茶舖。在裡頭一邊喝茶一邊看書多好?」是,對不起,我又偷了二十一世紀的點子了。


尹岳來時已經拿下面具,拿下面具的他眼神格外燦亮,我都有點陶醉了。


「妳滿腦子商人點子,我該拿妳怎麼辦才好?」他苦笑。「租書坊的事且不談。噶葛國的香油又是怎麼回事?」


「這麼快就給你知道了?你派那小俾女到底是來照顧我的還是監視我的?」我皺眉。


「胡說什麼!」他低斥。「噶葛國宣戰的事難道妳會不知?在這時候大量收香油訂單,保不住會出什麼亂子妳懂不懂?」


「誰叫他突然宣戰,一堆代理商都不敢進口,商家都快爆炸了!就是因為他宣戰我才收訂單,物價浮動的東西我們那邊每天都發生,戰敗國的物價一定會跌,我不趁現在撈一筆怎麼行?放心啦我又沒有收很貴,就是知道能用低價買進我才做的啊!商家超怕買不到貨,訂金都給我了呢。」就是有把握才這樣作,更何況我連代腳團都找好了。


我給他眼神盯得委屈:「……我沒接很多啊,而且簽約時我有明寫,若買不到貨就全數退錢,大不了我小賠一點。我已經算過了,最壞就是我這一路賺的錢沒了,不會連累你跟大哥的啦!」


「這不是連累不連累的問題!妳……」尹岳瞪我:「唉!真想讓妳就塞在我袖裡,哪裡都別去,真是讓人擔心!」


揉著我的頭,他又問:「更何況妳如何能知噶葛國就是戰敗國?」


我呵呵一笑,說:「我雖然才來歲朝一年多,但也知道國力大小問題。在皇上眼中,只怕噶葛國就像小螞蟻一樣脆弱。聽人說皇上前些日子遭刺,我想那跟噶葛宣戰脫離不了關係。皇上不是好對付的,所以我賭皇上能讓我賺大錢!」


「妳沒見過皇上怎知他不好對付?」


我聳肩。「當了十幾年的皇上,能將國家治得有條有理也不是一般人能做的事。這人必定不簡單。」想想我們台灣的政治,果然時代有差啊。


「妳欽慕他?」


我聽出他意思,罵:「尹岳你有病!」


「是!我有病!因為妳,我這是第一次忌妒他。」


他看著我,像是考慮什麼,最後吸了口氣:「其實我有個秘密一直沒跟妳說……」


我看他,左右兩眼反覆看。這人果然瞞著我什麼。


「這個秘密說了的話……後果會是什麼?」我問。


我竟然看到尹岳微微緊張,他說:「……我不知道。我不知道妳知道了會不會不理我。」


「你劈腿了?」好,我實在不應該說這兩個字,因為我又浪費了大約一分鐘解釋什麼是『劈腿』,然後被尹岳給捏了嘴巴。


「再亂想換我劈了妳!」


「那不然是什麼?要跟我分手?不喜歡我了?」我突然靈光一閃,怕怕地問:「難道你發現我的秘密了?」我沒跟任何人說,他怎麼可能會知道?


尹岳眼一瞇,問:「妳有什麼秘密?」死了,我竟然自曝其短。


我閉眼裝死,完全不想開口。他的臉貼著我,像是猛獸死盯獵物一樣。最後嘆口氣放開我。


「我不逼妳。而我的事……妳明天就會知道了。」他像是無奈又……膽怯?我猜不透他聲音裡的意思,睜眼搜尋他的眼裡意思。


尹岳避開我的詢問,垂下長睫毛,說:「妳只要記得,我不是故意要瞞妳的就好。我面具底下的真面目,妳明天就會知道,但我不希望妳知道後會有任何誤會。」


看他說的認真,我也小氣不起來,更何況我根本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我雙手環胸,不解地問:「那你幹嘛不現在說?」


「因為我不敢親口跟妳說。」


我瞪他,他不敢看我。所以明天一定會發生什麼事是會揭穿他秘密的,而這個秘密會讓我很生氣?到底是什麼?


像是要阻止我繼續想下去,尹岳低嘆一聲便朝我深吻,然後將我抱到床上。


我被打斷思考,急叫:「唉呀今天不行啊!今天好像有點危險……」我伸手要算危險期,但尹岳的吻鋪天蓋地襲來,我毫無招架之力,腦袋也跟著淪陷。


卸下面具的尹岳夜晚看來很危險,像隻隨時要獵食的公豹,但眼睛卻又閃著狐媚。真的是壞男人的最佳代言人!


他總是攻擊我耳後,抓著我的手直到我全身無力反抗。我都不知道應該歸功於他的床上功夫厲害還是林蒔方這個身體太過敏感,總之幾乎每次我都無法抵抗他。有時短暫分心,他也總能讓我不得不發狂。他不喜歡我在這個時候還想其他事,這點倒是挺大男人的。


事後我還在低喘,全身才剛退酥麻狀態,正想倒頭大睡時,尹岳就在我耳邊投下一個炸彈。


「你、你說什麼?」我驚叫。「明天皇上召見?你幹嘛不早講?親王呢?他不是還沒回京嗎?照理說應該是他領我去見皇上啊!」


尹岳的手在我肩上撫著,但我這次沒心情去感受。緊張兮兮的想下床,卻被他的腳給扣住下半身。


「你幹嘛!放我下去找衣服,明天要進宮欸!我那套壓箱寶……」突然想到什麼,我回過頭瞪他:「你明知道我每次『那個』的第二天都要睡到自然醒,你今天還故意要做!?你什麼意思!」


「找衣服幹嘛?我就是不要妳光鮮亮麗進宮,就是不要妳神采奕奕。妳不是不想讓皇上看上妳嗎?我可是在幫妳。」尹岳伸出舌頭舔我的臉,眼神格外勾人。


我真是不敢相信!


好半天我才逃出他的魔口,來不及喘氣就大罵:「你這小人!這點醋也要吃,簡直是神經病!」


「我就是小人,我就是神經病。我是不想讓妳進宮的大壞蛋……」


尹岳整個人爬上來,在我尚未叫出聲前封住我的嘴。


「挽桔,妳說過不離開我的,不管如何都不能離開我。」他低喃,像個賴皮的孩子。「明天不管發生什麼事,妳都不能離開我。」


我哪有說不離開你,我那時候明明是說離不開你!這兩個意思雖然很像但還是不一樣好嗎先生!


而這可惡的傢伙,竟然用身體獻祭!?話說,是獻什麼祭啊?我又不是色魔!再來一次我明天會很累啊!難道真要我頂著黑眼圈跟粉刺去見皇上嗎?


啊啊啊啊啊啊啊~~~~明天是我第一次跟古代總統見面啊!!!!!










==
歲主要登場了有沒有很高興?XD 不過他只是客串啊~別太期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