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賀谷Kagaya

看到這張畫時第一個直覺是...........這是『小王子跟狐狸』嗎?

有種溫馨的感覺,還有一片寧靜。加賀谷的畫很容易帶給我這種感覺。

我喜歡。

後來想到手邊的狐狸,就笑了。

雖然我心裡的狐狸跟這照片的不太像,可是還是有一點點意境同在。



故事裡的狐狸其實是個外表溫和,但內心卻容易火爆的人。

對待一般人時,眼神是柔和與戲謔交替。雖然很矛盾,但是直覺就是這樣啊。

在跟歲主相處時,他會退為弟弟的樣子。純粹關心與尊敬。

但與挽桔在一起時,就發出大男人姿態,卻又想跟她撒嬌。是隻任性無比的狐狸。

但他其實在信賴的人面前,是乖順的。



好吧不多說,畢竟還沒完結篇。其實我內心是很想好好欺負這隻狐狸的。XD

我只是偷懶上來貼這張圖罷了。

咳!絕對沒有要拉票的意思................咳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