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推薦的,真的好好看喔!>////////< 有對我脾胃啦~!

本來還以為是一本書的字數,想不到看了好幾個小時還是沒看完

現在才看到璇璣準備要下山一年的進度,看來距離完結篇還會很久啊~

說起來我還蠻喜歡『璇璣』這個名字的,出現過很多不同的小說,于晴也用過啊!

說也奇怪,用上璇璣名的女主角個性都比較淡漠清冷,不知道是不是名字印象關係啊?

但是我剛好就喜歡這樣塑造的個性 :)



這故事真的蠻好看的,很高興允的推薦啊!這樣我又多一個作者可追了呢~

不過這也有個缺點,那就是我一直想繼續看下去,自己的狐狸都懶得動筆了 囧"

然後看了這類的故事(蝴蝶的也是啦),讓我也好想寫寫這種文風

就是武俠啊,仙術啊,還有妖跟魔之類的題材

不過這大概也不會是最近寫了,總要有一定的認識跟熟悉才行

像古代的故事我也是看了好些年才有醞釀,才敢寫 @@



總之,這個周末看到好故事,心情好好啊~~~ :D

等等洗完澡繼續看吧! ^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