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之十五 情人?敵人?傻傻分不清楚?





  「所以你跟他是在國外認識的?客戶?夥伴?還是酒友?牌友?把妹的搭檔?」她忍不住發問。


  奇怪?怎麼這種氣氛之前好像有過?這算是現世報嗎?蜜蜂先生心裡無奈地想。


  「我們是敵對公司啦。」他塞了一口蔥油餅,含糊不清地說:「以搶對方手上的客戶為樂。」


  這倒是很像蜜蜂先生的作風啊!見別人的花好就飛去吃!


  「後來就惺惺相惜變成莫逆之交了?」


  他白眼:「你看我們今天這樣像是那個彈琴彈到斷掉的伯樂嗎?」


  她忍不住吐槽:「伯樂是跟千里馬配的。你說的那個是伯牙跟子期吧?伯牙在彈琴的時候……」


  「唉呀不管啦!反正我國中之後就出國了,要不是因為王力宏的電影我才不知道什麼馬咧。」看來蜜蜂先生真的是在煩惱了。


  「你到底是在煩什麼?不過就是看到不喜歡的朋友啊。」真是婆婆媽媽的。


  「唉唷~」


  …………到底說不說?


  「這種東西真的……很難以啟齒欸……」還在矜持。


  ……………………


  「算了我不想聽了。」她起身準備去洗澡。


  「好啦好啦我說!」蜜蜂先生臉脹紅,很扭捏地說:「可是說了妳不能用異樣眼光看我喔……」


  「…………」


  「也不可以吃醋喔…………唉唉好啦好啦我說了妳不要走~~」


  ……………………


  蜜蜂先生很害羞地用手遮住臉。


  她看著他,面無表情的。果然!這兩人果然有姦情!


  原來蜜蜂先生在國外雖不是濫情但也相差不遠,換女友跟呼吸一樣。但這種縱慾的生活有時候難免也會覺得膩。


  就在這時候,這位實力與他不相上下的對手正好提出挑戰,輸者要去成功挑逗一個男人,拍張接吻照才算數。


  好死不死這場賭局兩者皆輸,敗給另一名殺出的程咬金。兩人心灰意冷之下相邀喝酒,醒來後裸裎相對,牆上貼著好幾張昨晚不知何時自拍的即可拍接吻照。


  「所以他真的是你的前男友!?」難怪今天那個人的眼神那麼地……


  「不是前男友!我們並沒有交往!」蜜蜂先生極力澄清。


  「其實這也沒什麼不好意思啊,我支持你們!」


  蜜蜂先生快冒煙了。


  「我跟他沒怎樣啦苔小姐!」


  「都已經接吻了……」


  「……就說了叫妳不要吃醋嘛。」扭。


  「我沒有吃醋!」換她快冒煙了。


  「喵嗚~~」別吵了你們。


  ……………………


  「如果沒有在一起那今天他幹嘛那樣說?」分明就是前男友自居啊。


  「我怎麼知道?說不定是故意說了讓我出糗!」


  「那你躲什麼躲?」


  「…………」


  「還有什麼事沒講嗎?」她暱他。


  「……我怎麼知道他在想什麼。」


  她想了想:「所以說因為那個意外之後他就喜歡你了?」


  蜜蜂先生在沙發上坐立難安:「……他是有跟我說過,說如果我喜歡上男人的話要第一個跟他講啦……」


  …………這樣難道還不是嗎?


  「我怎麼知道他是雙性戀嘛!」他很無辜。知道的話才不會去下那種賭注。


  「那就是了嘛!」她總算明白了。「意思就是如果你要跟男人戀愛的話他要當第一順位。可是你又一直交女朋友不給他機會,他惱怒了,就跑來找你。」


  「妳不要說得那麼嚴重,什麼惱怒?他是工作簽證來台的……」


  「來幾天?」


  「五天吧?」


  「恭喜恭喜。」


  「苔小姐妳不可以那麼無情……」


  「關我什麼事?」


  「妳難道沒聽到今天公司新播的連續劇?」她可是被安排在第三者的角色。


  「反正我已經澄清跟你一點關係都沒有,管他們去掰。」她在公司形象很好的,人人都知道她有一個很棒的男朋友,不可能會花心。


  「是啊是啊妳最清白,連男朋友都相信妳。最好就不要讓人知道我們住在一起,要不然啊嘿嘿嘿……」


  叮咚。


  「嘿屁啊!」


  她瞪他一眼,去開門,馬上露出職業性笑容:「房東先生不好意思,我今天下班才去匯款,所以大概明天才會……」


  「妳!!!!!」


  咦?


  「妳為什麼會在這裡?????」


  為什麼門外的不是房東而是早上那個男人?


  「為什麼妳會在池的家!?」男人驚愕地問,手上的消夜掉在地上。


  她聽到客廳有某個重物跌在地上的聲音。


  咳!要冷靜!現在要冷靜!


  「不好意思這位先生,這是我家,你大概找錯人囉?」


  男人又驚愕:「為什麼池會在妳家?」


  這人是耳背是嗎?聽不懂中文?


  「呵呵呵呵~~你在說什麼啊?我是一個人住喔……」白鳥式奸笑。


  這完美的演技卻被一隻搭在她肩上的手給毀了。


  「喔!因為我們住在一起啊,有什麼問題嗎?」


  她身後的蜜蜂揚起薄翼翅膀,只敢隔著鐵門向外得意飛舞示威。


  門外的男人眼神銳利,明顯的妒意溢出就像雨水,透過鐵竿衝向她。


  你這個自私自利的死蜜蜂!自己的爛桃花幹嘛不自己解決?是誰准你這樣利用我的?????


  你說啊你!!!!!!!!!!!!!!!!!!!!!!










==
有沒有很歡樂???XD
跟大家拜個早年囉~新年快樂!!!!!^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