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之十六 蜜蜂先生的本事





  「所以說……我跟他純粹只是同事,其他一點關係都沒有!」她認真地解釋,用誠懇的眼神。


  「我們同居喔!」


  …………


  「但是我們什麼事情都沒發生!」她舉手發誓。「他一根寒毛我都沒動!這部分你絕對要相信我!」


  「苔小姐妳硬要這麼說我也沒辦法,但是,我沒穿衣服的時候妳不是也看光光了嗎?這件事妳怎麼不說?」


  …………你這死昆蟲可不可以閉上嘴巴啊!


  對面坐著的人殺氣湧現,眼神冷冷地瞥向她。


  死矣!


  「那是因為他半夜不睡覺在那邊自言自語,我以為他冷所以才出來拿毯子給他,誰知道他沒穿衣服!沒穿衣服當然會冷啊……」她的尾音被一道眼神給越轉越小。


  唉呀!她這不是越描越黑嗎?可惡!


  「總之,我已經有男朋友了,你誤不誤會都不關我的事。」


  她決定放棄解釋,反正天地可鑑,她又沒做什麼虧心事。


  「妳男朋友也知道池住這裡?」男人問。


  「對啊!他還來過這裡,兩個人聊過天,不信你問他。」


  蜜蜂先生聳聳肩:「情敵見面,份外眼紅啊。」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亂講話!不說話會死嗎你?」她罵道。


  「我就是喜歡妳凶巴巴的模樣,好可愛唷~~」蜜蜂先生簡直是玩上癮了,每一句話都讓兩個人同時血壓高起來。


  但她可不喜歡這樣利用再利用。


  她厲聲道:「我警告你池先生,現在給我說清楚事實,不要再陷我於不義了!你不說的話今天晚上就給我搬出去!我管你有沒有地方睡!」


  現場頓時降到零下四十度,連貓兒子都動也不動。


  幾秒鐘後,蜜蜂先生終於開口了。


  「好吧我說。」


  他轉向那個看似冷靜但一直散發出逼人氣勢的男人。


  「我現在沒有女朋友。」


  男人眼神迸出一絲危險氣息。她心口也緊張了一下。


  「她……」蜜蜂先生下巴朝她抬一下。「的確跟我沒關係。董事長讓我借住在她這邊,這禮拜天就會搬走。她男朋友會來幫忙。」


  她眼神警告了一下。


  蜜蜂先生嘴角扯了一下,補充:「OK!她……也不是我的菜。」


  她終於警報解除,鬆懈下來的眼神讓蜜蜂先生忍不住想惡作劇一下。


  「……本來我是這麼想的。」


  一句話又讓氣氛瞬間凝固起來。


  「不過住在一起的時間越少越讓我捨不得,怎麼會這樣呢?」蜜蜂先生帶有詢問性地望望她。


  她死瞪他:「我怎麼知道啊?」臭蜜蜂我警告你不要再亂說話啊!


  可是蜜蜂先生很明顯不于理會她眼神中的威脅。


  「所以這幾天我想了想,噢,或許苔小姐真的有點特別?讓我覺得她還挺有趣的,相處起來不怎麼膩耶!」口語真是嚴重性偽裝無辜。


  「我、有、大、象、先、生、了!!!」看來他是真的想今天搬出去了。


  「我知道啊!本來我也不是一個會對有夫之婦出手的人。」蜜蜂先生話裡的字句跟他的臉部表情非常不搭。「可是真的很奇怪……碰到妳,好像那些也沒關係了耶!」


  她的臉黑了,她知道對面的那個男人也是。


  蜜蜂先生真是無所不用其刑,為了達到目的,連這種噁心的台詞都講得出口,她絕對會被他利用到底了今天!


  「你放心,他是騙人的,我太了解他了,他現在完全是在利用我,你不必太介意!真的!」她轉而向男人增強信心。敵人的敵人就是她的同伴,所以她現在拉攏是對的!


  蜜蜂先生不愧是在江湖上飛行(?)多年,他露出美麗甜人(?)的微笑,對男人說:「我曾跟你說過我要的女人,第一個條件就是要懂我。你當時說我不可能找到。呵,苔小姐如何?她很聰明吧?」


  哇啊啊啊啊~~~!!!這是反間計啊!!!你絕對不能上當啊這位先生!!不能上當啊!!!!!


  男人開始將銳利眼神轉向她。


  她趕緊搖頭:「你不能被他騙啊!他是說謊妖怪,你不能相信他啊!……就算是這樣,你也要相信我,我不可能變心喜歡上他的!我有男朋友了啊!我是很專情的~~~~~」


  蜜蜂先生依舊甜美(?)。


  對她來說,他開口準沒好事。


  「你看……她是不是很有挑戰性?」


  他笑,然後嫌爆炸性不夠,輕輕地在她臉頰上炸了一個kiss。


  當場一個人臉死白整個當機,另一個渾身散發出噬人的死神氣息。


  整個客廳像是到了第三度空間,三個人一隻貓都活在屬於自己的世界。


  蜜蜂先生就是有這種本事。










==
最近實在是太忙了~~~~~~~~~~~~~~~~~~~~~~~~(昏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