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之十八 苔小姐拜託泥~





  第二天,蜜蜂先生沒有道歉也沒有任何悔過的感覺。一到公司就在晨會中佈達本日該作的事,每個人的工作份量都加重了。


  她雖然目前還是暫時待在企劃部,但因為越來越熟悉,轉交到她手上的任務也就越來越多。


  一整天她都沒辦法去想其他那些有的沒的,埋頭苦幹地把部裡每個人的瑣碎事給依序完成。中午的姐妹午餐也沒有去,連大象先生的每日簡訊都沒有回。


  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她也沒時間抬頭看那個坐在辦公室裡的蜜蜂。


  一直到加班結束,她終於喘了口氣。


  回到家,桌上擺著懺悔十足的宵夜,她連看也不看就去洗澡。


  這樣過了三天,星期四的晚上蜜蜂先生終於哀聲嘆氣地跟她求饒了。


  「我知道我對不起妳苔小姐。是我不該讓公司天天加班,讓妳午餐沒吃飽還要安撫客戶。可是妳已經三天不吃我宵夜了,我感覺好失落妳知不知道?」


  她充耳不聞。


  「雖然我們同居期限剩下沒幾天了,但是你也要遵守規則每天吃我買的宵夜啊!看!今天我帶了妳最喜歡的泡芙,是那家餡多又新鮮排隊又要很久的泡芙軒耶!妳就吃一口嘛~我買了妳最愛吃的奶油口味喔~~這次絕對不跟妳搶了,妳就吃嘛~~~」


  反正你在這裡也就只剩下兩天了。她依舊將他視為陌生人。


  蜜蜂先生惱羞成怒,對著貓兒子埋怨,兒子睨他一眼也視若空氣,慢步往她的懷裡坐下,舒舒服服地打盹。


  最後蜜蜂只好認真道歉了:「好啦那天晚上真的對不起,利用了妳。可是妳要體諒我啊,若不表現出有心上人的樣子,妳想那個人會走嗎?」


  她冷笑:「你以為這樣他就會罷休嗎?黑豹這種動物就是一但咬死就不罷手,抓到獵物之後會拖上樹享用大餐,絕對不與人分享。這種死性子你覺得他會因為你只是單相思就罷手嗎?蛤?」


  像是附和她所講的話一樣,蜜蜂先生的手機響了。他一看,是通簡訊,黑豹先生傳來的,上面寫著他決定要跟公司請年假,待到他不能休假為止都要留在台灣。


  蜜蜂先生完全喪失在公司裡的冷靜與聰明,他苦哈哈地發抖:「苔小姐妳一定要幫我!妳閱人無數一定有什麼好方法對不對?妳也不想要我客死異鄉吧???」


  「關我什麼事?!你再兩天就要搬出去了!」她有些幸災樂禍。這隻惡蜜蜂終於遇到天敵了!


  「不行啊!妳不幫我我絕對不搬!我死也要留在這!」


  她真的無解了:「你到底做什麼那麼怕他啊?就明明白白拒絕他不就得了嗎?這樣一點都不像你耶!」那個老愛到處螫人的蜜蜂到哪去了?


  「妳不知道!我如果遇上難纏的女人只要給她們當眾失面子,她們久了就會自討苦吃走人。遇上更妖精一點的大不了就激怒她,甩幾個耳光子我還死不了人……可是妳看他,我不知道講了多少次了他還是越挫越勇,要不就是消失幾個月讓你失去戒備,然後又突然出現在你面前死死盯著你,嚇都給嚇死了!罵他他也不痛不癢,交女朋友他也無動於衷,我都快被煩死了!」


  看來取黑豹是取對了!黑豹習性也是行蹤不定,是個利用樹葉光斑來隱蔽自己的高手。這樣的個性通常也是耐性十足啊!蜜蜂死定了!


  她突然頓悟:「該不會他才是你跳槽到台灣的主因吧?」公司裡的八卦網絕對想不到背後內幕竟然是這個!原來桃花劫是黑豹先生啊!!!


  蜜蜂先生難堪地道:「他只是其中之一啦……」


  「苔小姐拜託妳當我的女朋友好不好?妳的話他一定可以死心的,妳跟我之前交往的女生都不同款啊!」


  「你作夢!我絕對不會背叛大象先生的!」她大叫。外加一個手臂大叉叉的堅決反應。


  「沒有要妳背叛……」蜜蜂先生合十拜掌。「只要妳這兩天在公司當我的假女友,多對我微笑啊~或是中午跟我去餐廳吃飯啊~~讓那個壞蛋看到我跟妳很親密就好了。這樣他就會放棄乖乖回國了……」


  她還是很堅持:「不行!自己的桃花自己斬,我才不要當你的桃木劍!你自己去跟他說清楚吧!」


  準備睡覺去。


  「喂~~~苔小姐算我求妳啊~~~~」


  去死吧你臭蜜蜂!


  「妳不幫我我就不搬喔!死也不搬喔!」


  反正星期天大象先生就要來了,你就繼續賴皮吧!我看到時候誰幫你!


  「苔小姐…………嗚~」









==
Good night everyo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