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之二十 眼淚不能去的地方





  「房東先生也太不合情理了吧?這樣就要人三天之內搬家?太扯了!這可以申訴吧?我上網查資料!」蜜蜂先生憤憤不平。


  「沒有用的。簽約的時候他就有註明在合約上,說不能養寵物,現在是我理虧,他趕我走是合情合理……」


  她哭喪著臉。周圍三個男人外加一隻貓都默默無語。


  「來我那裡住吧。」大象先生開口了。「如果妳不怕路遠的話。」


  「去你那邊住?我記得你們是遠距離吧?路程最快也要將近一個半小時,會不會太辛苦了點。」蜜蜂先生嗡嗡叫。「還是到我這邊住吧,你們看我這裡那麼大,妳兒子還可以翻天覆地的玩,又是兩房兩廳,最適合我們兩個一起住啊……」


  還未說完,一旁的黑豹先生就冷冷地射出兩道精光。


  她扁嘴,一點也不想開口。雖說早在偷養貓兒子之際就已經被大象先生警告會發生這種事了,可是當真的發生時她還是很鬱卒。默默罵著房東先生無禮的住房條件……


  「雖然說不是我的錯,但我多少有些責任。」黑豹先生也開口了。「不如我搬出去,那苔小姐就搬到我的飯店吧,暫時住到找到房子為止。」


  蜜蜂先生嘿了一聲:「這倒是個好辦法!他那飯店還蠻好住的,費用就他幫妳出吧!」趁機坑他一筆。


  黑豹先生睨了蜜蜂一眼,淡淡地說:「條件是我搬到這裡跟池一起住,飯店的錢我倒是很樂意出。」


  「那還是算了!」蜜蜂先生拒絕得很快。「這攸關我的貞操問題。我寧願把這美好的經驗獻給苔小姐……」


  蜜蜂黑豹二人組一個挑釁一個怒目,另外兩人依舊默默無語。


  「我要回家了……」她有氣無力地。


  蜜蜂這才乍醒:「苔小姐,我是說真的,這裡真的可以給妳住……好歹妳也照顧我一個月,現在還妳人情也是天經地義啊!」


  她面無表情地說:「我再看看吧……」


  她看著剛剛逛完大街正在黑豹先生臂圈裡呼呼大睡的兒子,說:「貓就暫時讓你照顧了,可以嗎……」


  不管是回家或是去大象那邊住她都不能帶貓。大象先生對動物毛過敏,短暫幾個小時還可以,但超過一天就會起疹子。


  得到蜜蜂首肯後,她便跟大象先生一道走了。


  見兩人離開,蜜蜂先生難掩失望。他轉向坐在沙發欲開電視的黑豹先生罵:「他們都走了你還不給我滾嗎!?」


  然後他得到一眼毫無誠意的微笑。





  三天後,她住進了大象先生的家。


  大象先生整齊乾淨的公寓套房跟她隨意的擺設有著天壤之別。她也不是多邋遢的人,可是跟大象先生比起來,她的整理規劃能力簡直就只是剛好及格而已。


  當晚她穿著保暖但俗氣的非性感睡衣,鼓著嘴抱著枕頭瞪向躺在床上的大象先生。


  大象先生發覺了,轉頭過來看她:「怎麼還不睡?明天妳不是要四點起床?手機鬧鐘調了嗎?」


  她目露委屈,看著那溫暖的床無奈問:「我不能一起睡床嗎?地上很冷耶……」


  大象先生嗯了一聲,說:「不是有給妳鋪床墊了嗎?」


  「我遇到這種事情你還這樣欺負我……」使出靴子貓咪閃閃動人淚目絕招。


  大象先生一本正經地說:「妳以為我這麼快就原諒妳跟蜜蜂先生的事嗎?」


  「你不是不生氣了嗎?」哪有人出爾反爾的!她可是努力回親他好幾倍耶!


  「同居的事情,妳可是先斬後奏啊。」大象先生嚴肅地看她。


  她唔了一聲,開始揉手指。


  「這個、這個……都過了這麼久了……」這件事她也很委屈呀!


  「妳以為哪個男人能夠忍受自己的女朋友跟別的男人同居一個月?嗯?現在還想要一起睡床上?」


  她扁嘴。洩氣地看著大象先生側身躺下。大象先生的背影看起來好生氣啊…………


  她默默反省著,覺得這件事真的是她錯了。雖然最後她還是老實跟大象先生坦白,可是如果大象先生做了跟她同樣的事,她可是不會像他這麼有風度地不大吵大鬧的…………


  「……對不起嘛…………」


  嗚嗚,現在她的貓兒子不在身邊,就連在她身邊的大象先生都不理她。這個世界真的是淒慘無比、毫無快樂因子可言…………


  嗚嗚嗚…………


  「唉。」


  大象先生轉過身,對她招招手。


  「如果妳敢把眼淚掉在我的床上,下次妳就別想要睡在這裡了。」大象先生拍拍挪出來的空位,臉上沒有一絲怒氣。


  她猛吸鼻子,剛剛差一點就要掉下來了,好險好險!


  鑽進被窩裡還不夠,她硬是擠進大象先生的手臂裡,兩手還死死抱住他的腰。


  「……我下次再也不敢了啦。」她小小聲地發誓。


  大象先生也環住她的肩,拍拍她。


  「知道就好。」


  被窩外,大象先生又笑了。








  

==
所以說......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