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之二十二 蜜蜂的真心話





  「就說嘛就說嘛,早點來這裡不就好了嗎?非要吃了苦頭才過來。這樣搬來搬去也很累人耶~」


  蜜蜂先生翹著二郎腿坐在舒適的沙發,非常愜意地看著她忙來忙去。


  「唉呀唉呀,那個東西不要放那邊啦,我到時候要放畫的!」


  她只好收起來,想著要把書放在哪裡?她房間可沒有多餘的書櫃啊。


  「放這邊好了,這裡很空。」


  「我媽說書不能放地上啦,會變笨!」她皺眉。


  「就算放在神桌上妳也不會變聰明啊!那是迷信啦。」


  「總之我不要放地上。」


  「……那妳放這邊好了,我的CD架先給妳用,等我買了CD妳就要撤退喔!」蜜蜂先生勉為其難地移出了空位。


  她咕噥著:「放心,我絕對會在你買CD之前搬走的……」


  「苔小姐妳說什麼?」


  「沒事!」


  …………


  ……………………


  「苔小姐妳覺得我們這樣像不像新婚夫妻啊?」蜜蜂先生突然笑了起來,摸摸蹭過來取暖的兒子。「我覺得好像喔!」


  「一、點、都、不、像!」她霸占整個沙發,把蜜蜂先生逼到單人藤椅上。


  「對了!」蜜蜂先生突然想到什麼,說:「既然我是房東,那我們先來個約法三章!」


  終於來了,這隻惡蜜蜂終於露出邪惡的面貌了!


  要報復了是吧?誰怕誰!我看你敢開什麼條件!


  「既然妳住這邊,那自然就要交房租啦。公司幫我找的這間我還蠻喜歡的,跟屋主談過,我打算買下來。苔小姐妳住在這裡的時候就幫我付貸款利息的一半吧,就算是房租。」


  蜜蜂先生替她算了一下利息,倒也不多,比起這地段的一般房租來說,是偏低了點。


  「怎麼那麼好啊?你貸款多少?怎麼利息那麼低?」她算了半天發現這樣下來她也能買房子啊!


  蜜蜂先生沒好氣地:「什麼利息那麼低?是我貸不多好嗎!苔小姐存款多少?我可是下嫁來台灣的欸!」


  「是是是,我們公司是虧待你了。不然你可以回去啊,我相信那邊的生活一定更適合你!」蜜蜂先生在國外的薪資到底是多少啊?可以有上千萬的存款?


  「第二,家事要分工合作。」蜜蜂先生鎮重地宣告。「廚房的事情都妳負責。客廳的事情我負責。自己的房間自己負責。兒子的事情一起負責。」


  早知道他想逃避廚房的事,不過也沒差,這裡沒有會下廚的人,只要她不去煮東西就不用洗東西了。


  「什麼叫一起負責?」


  「就是我負責陪她玩,妳負責餵她跟換貓砂。」


  這算哪門子的分工合作!?


  不過也罷,兒子本來就是她的,沒什麼好異議。


  「再來呢?」


  「再來嘛……」蜜蜂先生躊躇起來。


  「……快說啊!」她不耐煩。


  「再來……苔小姐暫時當我女朋友好不好?」說得臉紅氣不喘的。


  「你作夢!換一個!」她毫不留情拒絕。大象先生把她送到這蜂巢她已經夠委屈了,提這條件是直接找死嗎你!


  「……那當假的嘛!」蜜蜂又在裝可憐。「只要在那隻大黑貓面前裝一下就好了……對我好一點點,偶爾害羞一下撒嬌一下,抱一下親下……唉唷!苔小姐妳幹嘛?這樣打很痛欸!!!」


  「知道痛就好,我還真怕你在夢裡醒不來。」她放下手中的遙控器,哼哼一笑。


  「妳這什麼態度!?好歹我於公是妳上司,於私是妳房東,妳好歹也尊重一點!」蜜蜂先生站了起來,貓兒子因為這樣挪動而不滿地叫。


  「激動什麼呢我的上司加房東……」她微笑地哄著,口氣卻還是很冷淡。「我只是不懂你怕他作什麼?黑豹先生我雖然不熟,但看起來也不是個死皮賴臉之輩,大家都是大人,講開了不就沒事嗎?」


  「問題就是講不開啊!」蜜蜂像小孩一樣嗡嗡叫!


  「你有把柄在他手上?」


  蜜蜂鼻孔朝天:「像我這樣英明的人怎麼可能會有把柄在別人手上?」


  「你打不過他?」


  「真正較量起來還不知道誰輸誰呢!就算贏不了,他也絕對站不了上風!」鼻孔簡直高到不能再高了!


  「那……他是一個很糟糕的人?」


  蜜蜂先生皺眉:「他工作能力雖然遜色我一點,不過還是比妳強上很多的。在國外也是很多人喜歡啊,應該不是什麼糟糕的人啦!」


  「好吧!那我知道原因了!」


  她拍掌定案。一旁的蜜蜂先生則是一頭霧水。


  「什麼?」現在是在討論什麼案子嗎?


  「黑豹先生的電話給我。」


  「妳想幹嘛?」他愣。


  「你不是要我跟他講清楚嗎?」她拿起手機準備輸入。「我在履行合約啊!」


  「咦?」


  她等不及某隻昆蟲的慢半拍,兀自拿他手機找尋。非常容易就從未接來電裡找到一排黑豹先生的名字。


  「咦?咦?咦?」蜜蜂先生音調越來越高。「苔小姐妳真的願意幫我了?真的嗎?真的嗎?」


  「你好吵喔!」



  「哇嗚~~~所以我很快就不用再看到那隻大黑貓了嗎?他什麼時候滾?要是看到我跟妳親密的模樣一定整個臉黑到不行……哈哈哈!那就真的成了名副其實的『黑』豹了,噗哈哈哈哈哈~~~~~~~」


  她在一旁白眼。


  蜜蜂先生這些真的是你的真心話嗎?


  這個傲嬌昆蟲!你聲音 HIGH 到分岔囉!假掉了喔!










==
這集沒有大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