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之二十五 午餐驚喜





  這幾天蜜蜂先生簡直是吃了炸藥一樣,分給每個人的工作量都爆增。他明言說是要讓大家提早把案子了結,可是她猜這應該算是荷爾蒙分泌不協調的副作用。


  企劃部的每個人都叫苦連天,除了她。


  工作量增加其實也沒什麼不好,反正她只是個空降下來的小僕人,事情做完了就像賣身契燒掉了一樣,從此回到快快樂樂的客服部去應酬那些老是打電話來抱怨的小朋友們。


  這樣的工作效率簡直是太合她心意。反正她也不想一直待在企劃部跟蜜蜂先生大眼瞪小眼。


  白天要看他、晚上又避不開他,這種生活她真是快無言了。


  到底哪時才能和大象先生甜蜜約會呢?她不禁又偷偷傳了通簡訊過去。今天應該是大象先生出差的最後一天吧?


  「在幹什麼?」她頭頂降下一句冷冷的冰雹。


  …………企劃部頓時氣溫下降十度。


  「苔小姐,妳給我進來辦公室!」蜜蜂先生冷冷地轉身離去。


  全室都用一種『看看這可憐的傢伙又要被罵了』的眼神望向她。


  自從黑豹先生送了盆栽之後,蜜蜂先生就時常擺她臉色。傳叫她進辦公室的次數雖然一樣多,但大家明顯感覺到氣氛非常不對!


  真是莫名其妙?這兩個人到底有沒有曖昧關係啊?


  不僅是企劃部的人,就連全公司應該都很想知道這個答案…………


  「對不起,我錯了。」


  一進門她就直接認錯,在工作時間玩私人訊息本來就不對,她應該要道歉。


  「哼!這次是大象還是臭豹子?」蜜蜂先生從鼻頭噴出氣,好像變成一台蒸汽機。「苔小姐,現在雖然是加班,但也不能太過分哪!」


  「我知道,對不起組長。」


  蜜蜂先生見她低聲下氣,頓時也罵不出什麼。左瞪右瞪,最後還是趕她出去了。


  「中午陪我吃飯!」開門前他忽然說道。


  「不要。」


  「妳說什麼!?」


  她回過身,知書達禮地說:「不用了,謝謝組長。」


  蜜蜂先生嗡嗡叫:「我有事要找妳談啦。」


  「可是這口氣好像不對?」喔喔,果然。


  蜜蜂先生咬牙切齒:「拜託。中午我請客。」


  她挑起一邊眉:「我要吃街角那家焗烤!」


  「肥死妳算了……」沒一秒又改口:「咳……妳高興就好。」微笑。


  她放下不雅的手勢,也微笑:「那就先謝謝組長囉~」


  中午才剛過兩分鐘,蜜蜂先生就快步出門了。她慢條斯理整理了會兒桌面,才拎著手機袋下樓。才一出電梯門,就看到兩個男人像兩尊雕像釘在樓梯間門口邊邊。


  「黑……咳咳!……你怎麼來啦?」她音調提高了一度,一旁的蜜蜂先生好像張開了翅膀發出怨氣。


  黑豹先生臉部線條微微放鬆,說:「我想妳餓了,好吃的泡芙,給妳。」


  「哇賽!謝謝!」她的確愛吃甜食。「這家的泡芙真的很好吃欸!」


  蜜蜂先生冷冷竄出一句:「欸,不是要去吃焗烤嗎?我已經訂位了。」


  「可以多加一位嗎?」她轉頭問黑豹:「你也還沒吃吧?要不要一起吃?那家 Pasta 蠻好吃的喔!」


  「我沒有要跟他一起吃!」蜜蜂先生翅膀又顫得更抖了!


  「你這個人很小氣欸!」她皺眉。


  蜜蜂先生被激怒了,他選擇朝黑豹先生開火。


  「你到底要幹嘛?她不是可以玩玩的對象,你收起那些無聊的招數好不好?她已經有男朋友了!」


  黑豹先生也很冷靜:「她有男朋友,你也是喜歡她。你可以,我也可以。」


  蜜蜂先生幾乎要竄出髒話:「你給我收起在國外的玩樂心態,要報復就發洩在我身上,幹嘛要找無辜者受罪!」


  這串是用英文說的,所以苔小姐聽不懂。


  「你不讓我追求,又憑什麼阻止我找別人?我現在覺得她很好,這樣也不行嗎?你以為我是在報復?未免也把我看低了。」


  這串黑豹先生自然也是用英文回,我們就不用管苔小姐聽不聽得懂了。


  「你不是在報復是在做什麼?這麼快就能移情別戀,你能讓我覺得你的愛情有多偉大?」


  黑豹先生眼神一滅,答:「至少比你偉大。」


  蜜蜂先生整個怒火中燒,罵了一串髒話。


  「你他媽的給我看清楚,我跟你絕對不是同一種人!!!」


  現在換她整個人冰鎮了。


  蜜蜂先生的眼睛真的好大。她的肩膀被抓住,嘴唇溫溫的。


  她的頭皮發麻,儘管意識到蜜蜂先生正在做的事,但她卻無法反抗。或者說她整個人傻了,傻到腦子一片空白。


  她愣愣地被占了個便宜,然後呆著看著蜜蜂先生吻她,然後放開她。


  好一會兒她的眼珠子才能移動。


  然後,她看見轉角處有個便當袋很眼熟,是藍色點點的布包著。


  她想起去年秋天在夜市裡幫大象先生買的一個布包袋,上面印著藍色的大象。她數過,大約有二十三隻。那是本來她要在大象先生出差當天準備的早餐袋,可是她才做了一次,之後就變成大象先生與她一起出門時的雜物袋。


  她愣愣地看著那個藍色袋子,往上一看。


  是拎著那個便當袋的大象先生。


  他出差回來了。










==
大概是因為天氣不好的關係,所以狗血了(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