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黑眉 03





  兩人,並坐。


  男的還在繼續天人交戰中。


  女的……看不出在想什麼?


  「妳被排擠了?」


  他看著山坡下一處處的帳篷,那裡的人個個成群結隊,嘻嘻哈哈。身上穿著的制服,與身旁的這位挺像的。


  再看看他們身後的破帳篷,用來通風的『窗口』還破了個洞,晚上蚊子應該不會挨餓了。


  少女沒說話。


  他特意觀察她呼吸,平順和緩的,應該並無惱怒。


  或許是彆扭吧?他也就不說了。


  當晚,他找來了野菇和幾隻田鼠(處理乾淨了才拿來),就在不遠處烤了來吃。


  少女雖餓著,卻也不輕易開口,但在他遞上了幾分鐘後,還是拿起吃了。


  她就不怕他下藥麼?


  黑眉也不懂,反正他從來也沒對女人有興趣。


  他只是看見了她的紙卡,上頭寫了三天的自力更生條件。上頭還有砍柴什麼的,若是團體還好,就這麼一個女子要如何作完上頭二十件事?


  於是一大早就幫她做好了。連剝魚骨這種事情都作好了。


  她終於凝著眉開口:「幹嘛要這樣?」


  黑眉想了想,說:「算是報答妳幫我達成朋友間的賭約。」


  她仔細想了想,自己並沒有吃虧什麼。好奇下問了,這才知道。


  凝首思考了一下午,她招他來。


  「我想了,我可以答應你來我家住。」


  「呃……其實這倒是……」


  反正並沒有約定要居住幾天,他還想著昨晚那樣就算數了,接下來二十多天他便躲到約定期間,怎麼……?


  「其實這三周我家大人因事外出。看你並不像壞人我這才答應……反正……我也得做個報告……」


  「這……」他真的沒有這麼想履行……


  …………雖然那約定還有個但書……但……


  「就這麼決定吧。」她清冷一眼瞄去:「先生貴姓大名?」


  「……黑眉。」


  「我,雨露。多多指教。」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