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長,我恨你!*01





  「咩!咩!」

  小貓用她的貓爪撞了我正大快朵頤的臉,弄得我滿嘴飯粒。

  我很不爽地低叫:「幹嘛啦妳!」

  「咩~妳的學長來了。」

  我剉了一下,趕緊拿了飯包就要跑。「妳幫我擋擋。」

  「來不及了。」小貓在桌腳下絆了我一腳,害我差點掉到椅子下。





  「唉唷!小心點學妹。」

  一隻溫暖的大手……不!是一隻噁心至極的毛手即時托住我傾斜的肩

膀一把,很順便地幫我扶正,還順便地把我推過去桌子另一邊,然後坐下



  「呃……謝謝學長。」我口裡道謝,心裡幹樵。

  「別那麼客氣,就叫妳叫我重洋嘛,叫學長多生疏?……嗨!小貓學

妹,今天還是吃這麼少啊?」

  你自己還不是叫我學妹,我為什麼不能叫你學長?

  更何況我不想要跟你那麼熟好嗎?學長。

  在我對面的小貓暗笑:「是啊學長,我沒有小咩那樣好食慾。」

  小貓禮貌性地點頭,然後看向我鬱悶的表情。





  侯重洋,人如其名,猴子過大洋還是一隻猴子,不會有任何改變。

  所以也別以為他曾經去過國外短期留學過就會學到阿豆仔的彬彬有禮

,你看看他不著痕跡就吃女生豆腐的舉動就知道了。





  『我已經提醒妳了。』小貓奸笑著用眼神傳話。

  『妳屁!最好是離我那麼近才提醒,有屁用?』我怒視。

  『反正妳自己想辦法吧。』她一派悠閒地玩自己的手指甲。

  『死小孩!見死不救妳完了妳!』

  我使出最毒辣的無敵見死光射向小貓,無奈這死女人視而不見。





  「妳們兩個在眉目傳情什麼?可不可以讓我知道?」

  學長充滿磁性……不!是充滿邪惡咒語的魔音聲聲傳透過來。

  我撇頭一看,學長竟然趴在桌上離我極近地盯著我?!像隻小寵物一

樣,天哪!一個大男人這樣做實在是有損國威啊。

  呃啊啊啊啊!!!拜託你別用那噁心的眼神看著我呀~~~

  所謂山不轉路轉,你不轉我轉!我面不改色地支著頭,用手臂擋住那

幾百萬伏特電力。

  學長怎麼不去電力公司上班?那裡一定很需要他這種怪人!





  「學長你真好笑,在你面前我哪敢跟小咩眉目傳情?」

  小貓涼涼地說,我立即朝她射出萬丈光芒的奪命眼拳,無聲地揍她個

稀巴爛!

  她只是一副看好戲地丟給我一顆『事不關己彈』,轟得我又再度變成

縮頭烏龜。

  這女人真是倒了八輩子楣才跟她做朋友。

  「呵呵,小貓妳真識相,不過學長還沒這榮幸可以興師問罪呢!不知

道學妹什麼時候肯給我這個機會?唉~」

  一陣苦惱的嘆氣聲傳來,又在演戲了他們。哼!不過這種哀兵策略對

我沒用。省省吧!





  這學長也真怪,都跟他暗示多少次了他還不撤退,三天兩頭就來煩我



  起先用最俗的鮮花攻勢,被我說了一句『殘害國家幼苗(?)』之後

又改了『站崗策略』,小貓好心地跟他說我不吃這一套,他又換了『收買

周邊好友』的新方法。

  我不得不說他使出這招很有用,至少連我最貼己的小貓都有意無意地

幫他製造機會。

  現下就是一個『賣友求榮』的例子。

  這下好了,不出幾週,全世界都知道這恐怖的學長想追我。

  我就搞不懂他幹嘛這麼死心眼?我條件很好嗎?!我媽怎麼不知道?





  『妳條件不是完美,可是是我想要的~』

  你看看,這是一個身高一米八的男子漢應該說的話嗎?

  知不知羞呀?





  『唉唷小咩,學長又不是不好妳幹嘛不接受他啊?』友人A不知吃了

什麼甜頭倒向學長那一邊。

  『是啊小咩,妳看他對妳多好?噓寒問暖又有香車接送,我男朋友有

他一半好就好了!』友人B跟著幫腔。

  那我跟妳交換好了,妳去跟學長在一起。

  『小咩,學長英文那麼好可以教妳呀,妳想想兩個人一起讀書多幸福

呀?不像現在的年輕人就只會吃喝玩樂而已~』友人C也開口了。

  我可不是瓊瑤裡面的女主角啊!要演妳自己去演!

  ……………

  ……………………

  『妳要惜福耶,這樣的好男生不好找了,不要到時候他給人追走了妳

才在後悔!』友人Z還給了我詛咒。

  真是多謝妳的預言喔!可是我就是連看到他被女生包圍我還是不會火

冒三丈,我才更加確定自己對他應該是沒感覺的!





  說到底,其實也不是討厭他!

  我只是現在不想交男朋友嘛!

  妳們幹嘛要這樣逼我呢?





  從回憶裡回到現實,我才發現不知何時身邊又被那隻蒼蠅招來一堆花

蝴蝶。

  真是,每次都這樣,你們連吃飯都不能讓我好好安靜地吃嗎?

  想落跑,可是發現怎麼移動不了?

  低頭一看,不知何時我的外套被那個身材像熊的學長給狠狠壓住。

  馬的!

  早知道今天就不穿長大衣了!









==QAZX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