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張羞羞*05





  「我……我不說……」小秋喘著氣,很不自然地瞄我,然後視線又馬上看著地下,搖頭。

  我深吸一口氣。「乖,你說,你說……」我安慰他,看他這種反應,我才發現剛剛自己真的對他太兇了。

  我跟他一起坐在地上,和他的腳交錯著。我手撫著他的頭,順著他的瀏海,然後說:「我想知道,拜託你說好不好?」

  你就不能先開口安定一下我的心嗎?

  我真的真的不想被你討厭!





  他還是搖頭:「不說的話我還介於朋友跟好朋友之間,可是說的話,我就真的朋友也不是、好朋友也沒有了……」

  其實我知道他不能說的是什麼,也知道他的顧忌。事實上我也不知道他說了之後我是不是就會給他一個肯定的答案。

  但我想聽他說,想聽他說他心裡的話。

  這樣會不會太自私?
 




  等了好一會兒,他還是沒答腔。

  我只好挪了挪身子,有點彆扭地把他給環住,像抱娃娃那樣傻氣。「這樣……總可以說了吧?」

  我懷裡的小秋耳朵紅透了!他的頭低低的,我幾乎快要以為這人一生出來就沒有脖子。

  好半天,他才開口:「我……這是我第一次喜歡男生……」





  我身子一緊,一個錯覺不知他說的人是餐廳的那個男人還是我?

  奇怪,為什麼我直接剔除掉那個女人了?

  我也不知道,就是直覺。





  「你說的人……是不是……是不是……」我不知怎麼開口,嘴巴像是中毒似地非常遲鈍。

  小秋抬起頭來看我。我在那對清亮的眼睛中看見模模糊糊的自己。

  當下我了解,我看到的其實不是小秋是不是喜歡我很久,而是我已經被他吸引很久了卻還不知道……

  難道我真的喜歡上他了?喜歡一個男生?這件事是我從來沒想過的。就像上一秒小秋所說的『這是我第一次喜歡男生』。





  我不是同性戀啊!可是為什麼我看到小秋彆扭的樣子心口會癢癢的?有種想逗他又想保護他的念頭升起,想要故意讓他更害羞這樣?

  這就是戀愛嗎?這就是喜歡上男生的矛盾嗎?萬一我把友情錯當愛情的話該怎麼辦?

  可是……可是如果是友情的話,我怎麼會好想現在吻他呢……





  「啊!」他叫了一聲,害我從迷濛中醒了過來。

  「幹嘛啦!」超破壞氣氛的!虧我還真的靠近了欸!

  「我、我、我我……」

  「你你你、你什麼你?」我不禁覺得好笑,好像剛剛的爭吵根本不存在似的。

  「咳!」小秋咳了一聲,然後左顧右盼地,等了好一下才出聲:「你、你不覺得我嘴巴……很……大嗎?」





  我看著他然後他看著鞋櫃。

  然後我想到那次網聚之後有人在板上討論,說他的嘴巴有點大,笑起來很有農家子弟的陽光朝氣。

  明明結論是誇獎的,可是他那時卻難過地寫了站內信問我是不是覺得他的嘴巴真的很大?害我收到信時差點噴出笑來!大概也是因為這樣天真的信讓我對他卸下心防吧。

  只不過,原來這種小事他還一直記在心上?





  「是有點啊!」我故意地看他吃驚又有些受傷地眼神。

  「可是……如果生得太小的話,我要親的時候找不到怎麼辦?」講出口之後我才發現原來自己也可以這麼噁心!

  可是我就愛看他害羞到不知所措的慌張樣啊!





  「我我……我想上廁所!」說完還真的就跌跌撞撞地衝向浴室,『磅』的一聲關上門。





  …………

  就算不想給我親也不用甩我家的門吧?

  我房貸還沒還掉耶!





  ##





  好不容易等他出來,已經是一個半小時之後的事。當中他在門內悶悶地問我可不可以借他衣服他想洗澡,害我心瘋狂撞到前頭的肺。

  呃!應該不會一來就來最猛的吧?

  不好吧???我、我我、我真的沒有經驗欸!!!

  現在換我變小白兔了,當他穿著我剛從門縫遞給他的衣服出來時,我有點不自在地看了他一眼,卻看到他也是一臉飄移!





  「你……今天要睡這邊嗎?」話問出口的時候我簡直可以感覺到臉上的熱意。

  「……唔……可以嗎?」他頓了頓,「我已經洗好澡囉,不會再揍我了吧?」

  「我上次哪有揍你啊!」我不得不大聲起來,以免洩漏我緊張害羞的情緒。

  氣氛又尷尬了好一下,我抓了浴巾也往浴室裡跑。「好熱!我我我也去洗澡!」





  我洗澡可沒有他那麼久,可是出來時竟然看到他已經煮了兩碗麵在等我吃了。

  我有點開心,一屁股就坐下來。剛剛從餐廳直接殺出來根本沒吃到什麼東西!啊!我的電腦還放在那咧!阿再應該會幫我拿吧!

  「靠!好香喔!」我拿起筷子興致勃勃地張口就要大吃一頓,可是卻被他隻手擋住。

  他咳了一聲,表情似笑非笑的,好像把我當孩子看一樣。





  「幹嘛?」我吶悶。

  「要先感謝一下。」感謝什麼?

  我喔了一聲,然後笑:「好啦好啦!謝謝大人大量不計較的小秋幫我煮香噴噴的麵給我吃!我開動了~~~~~」我搞笑地大叫。

  小秋拍了我的頭,很不好意思地笑,看起來超可愛的!





  「不是啦!」他乾脆直接把我筷子拿起來不讓我吃。

  然後雙眼閉起來。

  「感謝上天賜與我們食物,讓我們不至於挨餓受凍,感謝這世上的萬物犧牲自己來餵養我們,感謝上帝,感謝這世上的每一個人……阿門。」





  我愣愣地看著閉上眼睛認真跟上帝說話的小秋,真的好可愛!那種一心一意的信任,還有散發出來的和平氣息……奇怪,也不就只是一個感謝老天的詞而已,我幹嘛好像又有被迷住的感覺?

  這傢伙真是太恐怖了!真的是妖怪!久了真的會上癮!我得離他遠一點才行……





  「欸!你……你不要離我太近好不好……」小秋的聲音又在我耳邊饗起了。

  我腦袋轟地一聲炸出了空白,才發現我自己又不知不覺靠近他了。

  「我哪有!」我嘴硬地回,「到底可以吃了沒啊?」

  「吃啊!」他笑。

  真是……難道以後跟他吃飯都要這樣感恩個半天才能吃喔?

  挖扣!





  ##





  終於……到了睡覺的時間!

  在這裡要呼籲小朋友們,睡覺時間到了就要乖乖去睡覺喔!絕對不可以偷偷跑到客廳看電視,也絕對不可以一直上網上到欲罷不能!

  雖然說……現在我們兩個分別都在看電視跟玩電腦,但是小朋友千萬不可以學叔叔,因為叔叔是有練過的!

  ………………





  唉!真搞不懂我們兩個是在逃避什麼?是在怕什麼?

  我開始討厭小秋幹嘛說要留下來過夜,害我現在又期待又怕的。

  但老實說,如果他那時說要走,我想我應該會非常生氣加難過,然後從此各奔西東吧?

  可是……靠!他還不想睡喔?我又不會對他怎麼樣!我還怕他會不會突然獸性大發咧!畢竟上次是他自己爬上我的床的啊!

  到底要不要睡啊?!





  唉!他上次在這邊過夜的時候我都不會胡思亂想的,怎麼今天就這麼大不同?我這爛腦袋瓜到底在想什麼骯髒事啊???

  我抖了一下,不管了,對著門外我拋下一句話說要去睡了,然後跳上床卡好位。不管那傢伙!先睡先贏!睡著了我就一點也不尷尬啦!

  ZZZzzZzZZzzzZzZzzzz………………





  不知過了多久,昏昏欲睡中感覺床在震動的感覺,過了幾分鐘,我身上的棉被開始拉動,本來還小小力的,後來一直移動到我從昏睡中逐漸清醒,這才意識到應該是某個傢伙正在偷我棉被。

  雖然我很想分棉被給他,可是如果我現在清醒然後給他蓋被,鐵定兩人又會陷入一陣尷尬到不得了的境界。

  於是我決定裝睡!

  大不了等一下再假裝翻身然後把棉被讓給他啊!





  身後的人果然放棄了革命。他輕輕嘆了一口氣,然後無可奈何地靠著我的背取暖。過沒多久,我就聽見他穩定的呼吸聲。想是應該睡了吧?

  我又發呆了一會兒,背後溫溫的,小秋離我很近嗎?不知怎麼我又開始胡思亂想了起來。

  慢慢轉身,一邊轉還一邊裝睡吞口水的,好不容易翻過身我就看見一張無防備的臉近距離地對著我。

  我看著他的臉發呆了好片刻,才想起現在必須要給他蓋棉被才對!





  我輕手輕腳地拉了棉被到他身上,替他蓋好,就怕把他吵醒。

  奇怪,為什麼這時候我想到了漢哀帝劉欣和董賢的斷袖之癖啊?

  只不過我不是割斷袖子,我是讓被子!所以應該叫做『讓被之癖』才對!

  …………

  好!我又在亂想了……





  幫他蓋好被子之後我還是捨不得轉過身背對他。

  小秋的睡姿跟打泰拳一樣,兩手會握拳放在胸口的位置,整個人微捲起來側著睡。

  不過換個方式講,應該也可以說他連在睡夢中都要來個禱告吧……





  看著看著就覺得他怪可愛的!當然不是像女生長相的那種可愛,但我覺得這個形容詞應該很適合現在的他。

  有種弱弱的,需要人家照顧的那種可愛!餐廳那個男人應該沒有看過小秋睡覺的樣子吧?上次喝醉的時候該不會……?不行不行!我明天一定要好好問小秋才行!

  以後不管男生還是女生都不能太放心!要跟我報備才可以!!!

  咳!我真是越來越把小秋當成自己家的了……哈哈哈!





  我三八了一陣,又開始欣賞小秋看起來好像有點粉的臉……

  然後……

  現在偷偷親一下應該不會被發現吧?

  唔……身體力行!不用三思了!





  我輕輕嘟了嘴,一吋一吋地朝他逼近,眼睛瞇啊瞇的就怕瞄不準目標。

  終於,一個無聲的觸碰結束了。

  根本沒有什麼柔軟的感覺,因為我很怕把他吵醒,當然只是真的所謂的『蜻蜓點水』之吻!

  其實我光是靠近彼此的呼吸就覺得快要爆炸了!

  但我的嘴還是不自覺地發笑,而且竟然是控制不了的一直往兩旁分開,看來嘴巴是高興地不想留在我的臉上了!





  得逞啦哈哈哈哈哈!!!!!

  而且……作壞事的感覺……真的好……興奮喔!

  不過叔叔有練過,看故事的小朋友們千萬不可以學喔!





  可是……

  就在我努力憋笑的過程中,我看到了一個奇怪的現象……









==QAZXC

還沒西斯啦!
不過大家也不用太期待
因為我怎樣都寫不出來很色的東西
(無法轉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