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親親小馬 -中-





  他騎在她身後,一度怕她從後照鏡發現他在她身後。一路上,他陪著她去她阿姨家送東西,又去了她朋友打工的店看她捧場買飲料,接著又去以前的高中送學妹一盒包裝精緻的禮物。

  跟著她回程的路途,他望著她的背影,突然覺得自己似乎不如這個他眼中的小女孩。看著她處處關心人的樣子,他不再覺得她是個小笨蛋,反而覺得她好像越看越美麗,尤其是她在夕陽下的微笑,即使是在路上看到匆匆一瞥的街訪鄰居,她都會真心地跟人噓寒問暖的。





  或許是真的很傻,但他喜歡這份傻氣。

  看著她安全地回到家中,他還是沒有上前去叫她。他默默地回了家,然後寫了一封信。





  要去機場的當天,他走到她家把信放進信箱裡,望了望二樓的窗子,然後離開。

  在轉角處他遇到了葉祐章,對方沉穩的眼睛閃過驚訝的神色。他沒說什麼,對看那兩秒就算是打過招呼。

  錯身而過的同時葉佑章開口問:「今天出國?」

  「嗯。」他停步。

  「小妹……你還沒跟她說?」

  他心裡想著干你屁事,幹嘛要回答你這問題!





  對於他的默認,葉祐章於是猜到了。「這樣也好。對你們都好。」

  他忍不住回頭。「你什麼意思?」難道這傢伙真的想從中作梗?

  葉祐章只是高深莫測地開口:「我的意思是,現在不告訴她,這對你們才好。」語氣沒有一點惡意。

  他握緊了拳頭,要猜對方到底想說什麼。但葉祐章只是很有禮貌地朝他點個頭,然後說:「相信我。」

  他惡惡地威脅:「你敢動她你就給我小心!」青青是他的!青梅竹馬又怎樣?他照樣可以搶過來!

  葉祐章難得地微笑:「我不會的。她只是個妹妹。」

  他瞪著他好幾秒,才狠狠地回頭。突然間真想要取消機票不出國了!





  他回想之前馬畢青跟他說的話……

  『……阿章不是你想的那樣,人家很成熟的,高中的時候他就幫我解決掉很多尷尬的場面耶!他怎麼可能會欺負我?如果你不相信他的話我會生氣喔!』





  看著葉祐章的臉,他決定相信馬畢青。

  「反正……」他拋下一句,「今天她就會知道了。」

  「今天?」

  他不理會葉祐章的疑問,穿越馬路往他們家的車子前進。

  葉祐章若有所思地看著像逃開的背影,然後往馬家的方向望去。不常笑的他竟露出淺淺的微笑。





  回想起來,當時的葉祐章的確是有一點詭異!

  他仔細想想,自己把信丟到信箱之後就只有跟葉祐章談話,雖然他並沒有說他寫了封信給青青,但葉祐章的確就是最大的嫌疑犯!

  雖然也很有可能是馬家爺爺或是馬畢青的姊姊拿的,但無論如何以他們的家風應該是不至於做會把信藏起來或是毀屍滅跡的事。

  所以最大的嫌疑犯還是葉祐章這傢伙!!!

  一定是他把信給拿走的!!!





  他呼地把餐廳的玻璃門給推開,濃眉緊縮,眼睛四處搜尋著,最後在角落發現拖地的嫌疑犯!他大步前進,隻手就抓著對方的領子。

  葉祐章轉過頭,似乎不訝異為什麼他會這麼憤怒。

  「你回來了?颱風似乎沒有造成什麼損失。」葉祐章慢慢地報告。





  他瞪著那雙沉穩的眼睛。「說!信是不是你拿的!」

  「是。」葉祐章很乾脆地承認了。

  這時吳宥天也不禁佩服對方的膽識。通常別人在看到他兇神惡煞的表情時都會露出些許懼怕的神情,可是眼前的這個葉祐章卻沒有,反而大膽承認自己做的事。

  但這還是無法澆熄他的怒火。





  在他開口前,葉祐章問了一句:「跟小妹在一起了吧?」

  他瞇起眼,不想要自己成為回答的那方。

  葉祐章安靜的瞳孔平視著他:「因為小妹不知道,所以她才會了解你對她而言不只是朋友。」然後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封有些皺痕的信。

  這傢伙!





  「誰要你多管閒事!」他一把搶回信,看到葉祐章眼神閃過一絲笑意。他瞇起眼祐抓住葉祐章的領口:「我告訴你!我跟青青的事你最好不要以為是你……」

  「宥天?宥天!」後頭一串緊張的叫聲讓他暗叫不好,一轉頭果然是馬畢青。









==
又不知道要說什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