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親親小馬 -下- END





  可惡!現在這樣子誰都會認為是他要揍葉祐章這故作成熟的小鬼!問題是他連一跟汗毛都沒有都沒有碰到他!這樣就要被冤枉了嗎?

  他看著馬畢青擔心的臉心裡不免冒出怒意。這女人!是在心疼葉祐章這小子嗎?

  那好!反正總歸會被誤會,不如就先揍一拳再說!





  他抬起手,雙眼怒視著他的獵物。

  「小馬!!!!!」

  他愣了,但隨即又重新點燃怒火,捏緊的手就要揮過去……

  「小馬!!!!!!!!小馬不要!!!!!!!」

  碰地,他被一個軟綿綿的東西抱住,撞了一下,倒在一旁的沙發椅上。





  他看著趴在他身上的小畢青,突如其來的溫暖讓他忘了剛剛自己想做什麼。

  他反射性地就罵:「妳……妳幹嘛!」應該沒撞到哪裡吧?

  馬畢青露出剛剛撞到他胸膛的紅鼻子,一副很痛的樣子,刺激了淚線讓眼框慢慢紅了起來。

  「不……不要打架……」近距離地看她紅噗噗的臉,他根本忘記打架這兩個字要怎麼寫。





  「小妹,我們沒有打架。」葉祐章的手慢慢伸來,像是要拉起馬畢青,他連忙長手一伸圈起懷中的女人,另一隻手快速地拍掉葉祐章的『鹹豬手』!

  「青青我們走!」他瞪了葉祐章一眼,很大男人地搭著馬畢青的肩膀轉身就走,也不理會餐廳其他看呆了的人們。

  葉祐章手中還拿著拖把,望著兩個人走遠。

  咦?兩個男人間的決鬥就這麼輕而易舉地結束了嗎??





  兩人默默地來到了堤防,手牽著。

  「小馬……」馬畢青想了半天還是開口了。「小馬你……你不喜歡阿章嗎?」

  他沒回答。





  其實剛剛走過來的時間他有想過,如果青青先看了他那封信,是不是真的就不會著急有關他的消息?是不是不會擔心他會消失?那麼就永遠也不明白她的心意?

  看著她有些擔心的臉,想想還是暫時相信葉祐章那小子好了。雖然他真的很討厭那小子在她心中的地位。

  有必要這麼信任那個愛裝成熟的傢伙嗎?





  按按口袋裡的信,想到當初出國前他還很龜毛地想要不要帶她寫給他的信一起去。帶了又覺得自己很娘,不帶又怕自己沒有毅力撐那一個月。最後,他還是把那七十幾封信給放進行李箱,佔著箱子某一區的位置。

  就像她也佔著他心上的某一個位置一樣,對別人看似無用,卻對他很重要。





  他看著她慢慢回答:「沒有,只是有點誤會。」不管那個葉祐章說的對不對,只要現在青青在他身邊就好!

  「阿章是個好人,雖然有時候講的話我聽不懂,可是他很理性的,我很相信他!」馬畢青握著他的手,徐徐說著。

  好好好!他已經聽過八百次了!





  「高中的時候他只短短說幾句話就可以讓很多人安靜耶!雖然我沒跟他同班,可是我們班上的女生都好崇拜他喔!可是很奇怪欸,她們不敢跟他說喜歡他,可是又老是在我耳邊說阿章有多利害,最後又不准我去告訴他……」

  現在,和馬畢青交握的那隻手微微顯現出青筋。

  「而且啊!有一次很好笑喔,大家都以為我跟他是男女朋友耶!就因為我們一起上下課,其實啊,那陣子是因為有人會在回家的路上一直找我說話,我很害怕所以阿章才……」

  「青青!」他短促地截斷她的話。

  他錯了!葉祐章那傢伙還是個勁敵!還說什麼只把青青當妹妹!聽他在放屁!當妹妹的話有必要讓別人造成誤會嗎?!不行不行!他還是得好好管住他的小青青,不能被葉家兄弟給染指了!





  「怎麼了小馬?你也覺得很好笑對不對?」馬畢青笑著,似乎根本沒感覺她身邊的人已經頻臨抓狂邊緣。

  他皮笑肉不笑地:「我只是想提醒妳一件事……我問妳,妳剛剛到底說了幾次『小馬』啦?」

  「啊???」

  他使壞的臉,看著她眼神飄移不定。

  哼哼!這小妮子啊!





  「我……我……我我忘記了耶……」她扯著笑,「要不然挪到下一次好不好?」

  「八十八次。」敢在他面前聊那麼久別的男人,就休怪他不客氣!

  啾!

  再抬起頭,馬畢青已經變成一個小蘋果了。





  「耶????哪……哪有這麼多次的?????」

  「那七十七次。」

  啾!

  「啊啊????也……也沒有那麼多啊……」唉呀!臉好癢!





  「那妳親我一次就抵十次。」

  那不就要親七次了?她臉紅地偷偷心裡算,然後小馬也要親她七次?

  根本不讓她思考,大怪獸已經撲向正在算數的小蘋果。





  「既然妳不願意的話那我就只好親妳七十七次了……」果然青青還是喜歡讓他親很多次的!

  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啾~~~~~~~~~

  「啊啊啊!!!」好不容易她喘了口氣,「沒……沒有……沒有那麼多的啊…………」





  最後,愛的滅音!!!!!!!!!!!!!!!!!!!!!!!









==
嗯!愛的滅音!!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