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QAZXC*白色面具 77





  郭令祺他們並沒有到台北。唐書愉在他租屋處中打了電話回家告知,爸爸沒有多問什麼,只是交代一切小心之後就掛斷了。她想她爸應該是沒想到她會跟男生在一起吧?



  她又打給了宜萱,電話那頭吱吱喳喳地耳提面命了一番才掛電話。



  「施怡萱那女人又幹嘛?把我當妖怪要把妳吃了不成?」郭令祺從廁所出來,望著地上的行李搖頭。「餓嗎?要不要去吃東西?」



  她也看著那堆行李發呆,然後咕噥道:「我好累耶!」可不可以晚點再去?



  沒想到郭令祺走來揉揉她的頭,然後順手拿起桌上的車鑰匙說:「那我出去隨便買,想吃什麼就打給我。妳留在家裡,看是要洗澡還是休息一下?我買好就回來,嗯?」說完便出門了,留下她一人呆在那。



  郭令祺是怎麼了?要是以前他不是會玩笑似地罵她懶惰什麼的嗎?還會一直在那邊唸邊鬧,鬧到她終於忍不住出門為止。



  不知道為什麼,書愉腦裡想起昨晚婉君跟她說的話。



  她這個女朋友,是不是真的做得很不稱職呢?



  或許……他真的想分手了?



  洗完澡後,書愉躺在床上睡著了。等她醒來,她看見郭令祺很安靜地躺在她旁邊,位置就那麼小小一點。她把他叫醒,郭令祺用惺忪的眼睛看著她。



  其實這是她第一次在郭令祺這裡過夜。以前頂多是下課在這打個小盹,待到宿舍門禁時才回去。雖然他們不是第一次睡在同一張床上,但這次好像不同以往。她腦裡突然冒出這些奇怪的想法,然後又第一時間搖頭消去。



  她在想什麼?她竟然問起自己,為什麼半夜跟男朋友共處一室她不會心慌意亂想入非非?難道她真的覺得他們不可能作什麼踰矩的事嗎?



  「怎麼不叫我起來?」她靜了靜心,郭令祺還是一副傻楞楞剛睡醒得睏樣。她看看鬧鐘,都已經兩點了。地上放了兩袋他買回來已經冷掉的晚餐。「你吃了嗎?」



  郭令祺搖搖頭,看見她不高興地開口,連忙點了點頭:「吃了吃了,吃一點滷味啦!可是沒吃幾口看妳睡那麼香,看著看著我也就跟著想睡了……」



  他知道她累,所以買晚餐時並沒有買很多,一回來果然就看到她睡得香甜。他沒告訴她,他其實偷看她睡臉好久好久。



  唐書愉沒好氣地看他,不知該生氣還是該笑。



  「吼,幹嘛這樣看我?妳餓了吧,我們下樓去買東西吃?」郭令祺笑著避開她眼神,起身要拿鑰匙。



  「不了我不是很餓,我們就把這些東西吃掉吧。」書愉拉開塑膠袋,就地吃了起來。郭令祺見狀,也只好坐下一起吃。吃完後兩人刷了牙,又倒在床上繼續睡。



  郭令祺閉上眼沒多久,偷偷張開眼睛,卻看到唐書愉正看著他。他俊臉微紅,罵道:「幹嘛嚇我?」



  「我哪有?」她剛剛看著郭令祺時腦裡一直想著婉君的話。她是覺得郭令祺不對勁沒錯,可是她想不懂是哪裡不對勁。「郭小祺,我發現……你其實長的還真的挺不錯欸。」



  郭令祺聽了面色明顯一愣,難得現出很不好意思的表情:「唐小魚妳終於承認我長得帥了喔?我一直以為我自己對妳一點吸引力都沒有耶……」



  她被他的口氣給逗笑了:「可是你一說話就破功啦!」



  「那是只有對妳才會這樣。」他傾身親了她一口,她到底知不知道他實在很難抵抗她剛剛的那個笑容?唐小魚,妳這樣真的很難讓我下定決心妳知道嗎!



  「唐小魚……妳信不信我現在很想抱妳?」他覺得他的聲音聽起來都不像是自己的了。



  唐書愉跟他眼對眼的,似乎沒發現什麼危險性,反倒靠近了他幾吋。



  「好啊!不過不能抱太緊,我會熱。」說完便很大方地縮在他胸前,然後閉上眼睛。「郭小祺,早點睡喔,明天我最多只能陪你到吃完晚餐,要不然我爸會生氣。晚安。」說完,她抓抓鼻子,就睡了。



  郭令祺傻眼地看著眼前的大木頭,不敢相信她剛剛竟然沒聽懂他的弦外之音,就算聽出他是開玩笑的也不能這樣重挫他的男性自尊呀!



  他瞪著她很無言。唉唉算了!誰叫她就是這樣對他無心呢。



  更何況,現在能這樣摟著她睡,他也應該滿足了吧……



  明天啊……明天對他們而言,會是個大日子吧?



  夜色中,郭令祺異常嚴肅的表情,只有牆上的面具才看得到。



  ##



  第二天,才一大早書愉就被一陣騷動給吵醒,睜開眼看,就看見了郭令祺養眼的裸背。



  「你在幹嘛?」她有些不自然地轉頭,看向床頭的小鬧鐘。「現在才六點半耶!」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郭令祺回過身,一點也不害臊地露出胸膛靠近她,然後快速在她唇上親一下。「早起的小魚給我吃!」



  唐書愉的臉馬上刷紅,她罵:「你!郭令祺你一大早就發花癡啊?」真不習慣才一起床就看見他的臉,一點都不真實。



  郭令祺聞言一點也不害羞,反而擺出撩人的姿勢說:「唐小魚,一大早就看見裸體的帥哥難道妳一點也不心動嗎?」



  她一掌打在郭令祺的胸口,令他齜牙裂嘴地唉叫。



  「我只覺得你很無聊!」說完便起身去廁所梳洗。



  今天唐書愉是屬於郭令祺的一天。郭令祺說了,今天所有行程都要由他來定,唐小魚不可以有任何異議。又,唐小魚今天一整天必須聽從郭小祺的每一句話,不得反駁!



  「諾!我要妳餵我吃。」郭令祺張開口,眼神充滿著笑意。



  書愉臉部僵硬著,實在搞不懂郭令祺怎麼會突然變這樣?



  「喂!郭小祺,你難道忘記你對外的形象是什麼了嗎?」她覺得自己的臉癢癢的,不是因為過敏,而是因為郭令祺今天老是用很曖昧的眼神看著她,絲毫不掩飾。



  「我都有女朋友了還要什麼形象?諾,我要吃!」他好看的臉賊笑著,好像一點也沒發現周遭的人一直在看他們。



  唐書愉快速地將盤中的小籠包塞到他嘴裡,以避免他的臉越挪越近。



  這個郭令祺到底是怎麼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