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03




   ==================================
     我沒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所以我有的是邏輯思考,

     你說,哪一個東西不是這樣來的?
   ==================================





  不可否認的,我的確對那個女老師產生興趣,我也想知道前幾天教室裡的那個女生,跟她有什麼關係?這只是直覺,因為我覺得那女生傲傲的氣質,跟那代課老師有點像。


  只是基於這一點,要讓那個女老師回答我的問題,就是一個難題。


  一星期她的課的時間是一四五,一次就會上三節,每次當她在課堂上說還有沒有問題時,我就會舉手,然後問些無關緊要的問題。


  一開始她都面無表情地回看我,然後大方的說『不好意思,我不知道。』到後來,她連點都不想點我。


  大力每次練完球就會過來我這裡晃晃,然後知道了我的動作。


  「啥?什麼時候你成了高射炮我怎麼都不知道?」大力直來直往,是屬於一根腸子直到底的那種人。


  「我對她妹妹比較有興趣。」


  「我們學校的?哪一班?正喔?是商經的?還是應英?」大力一連串啪的丟出問句,我懶得一一回答,就把那天的事情簡單跟他說。


  「現在都放暑假了,哪裡會有人穿制服到學校?」大力叫了一聲,「啊!難道是一年級的?最近是一年級的來學校打掃,我去幫你問看看哪一班。」


  不等我叫他,大力就往體育館方向跑,但我也沒叫出口,因為我還不確定當初那女生的學號,是繡紅色的?還是黃色的?紅的是二年級,黃的是三年級,所以再怎麼算,也不可能會是一年級。


  老實說我一點籌碼也沒有,也不是說一定要找到那個女生,但是就是衝著一口氣,即使不明白還是要達到目的為止。


  沒多久,我就揣摩出除非是會計,否則她什麼都不會說的原則。


  我又開門見山跟她談了:「妳出一道題來,我如果答對,妳就回答我一個問題。」


  她捧著厚重的會計自修,膠框眼鏡後的眼睛動也不動的朝我看來,然後她說:「你要問我有沒有妹妹是嗎?」


  「沒錯。」


  「好。」她乾脆地答應,走回原路,進了教室,然後在黑板上抄了一道題目,接著坐了下來,翻出一張紙給我。從頭到尾沒多看我幾眼,我心裡隱隱有一根筋在跳動著。


  我花了十五分鐘左右才寫好,昨天我想出這個方法後,今天聽她的課就比較用心,硬是記下了幾個科目,其餘的算法還有規則倒是很好懂。


  她出的也並不難,就是今天上課教的,或許她還看輕了我一點,我又想了一遍,確定邏輯上沒問題了後才交到她手上。


  她看了一會兒,在紙上勾勾改改的,然後遞給了我,走之前說了我要的答案。


  「親妹妹,我沒有。不過我有兩個表妹。」


  「是我們學校的嗎?」我站了起來。


  「想問問題,請你多看點書再問。」


  後來我想想,她講這句話,是不是含有雙關語?










==
【制服】總共有十篇,我每天慢慢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