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08




   =================================
     我的生活中並不存在浪漫兩個字,有的,也只是索取我想要的。
   =================================





  那一天,其實根本不是我生日,我說過了,我只是要達到目的而已。


  她穿著五年前的制服,她的制服並沒有改腰身,衣服是紮進去的,不像現在改短了還規定一定得放出來。裙子長度也不同,以前的剛好在膝上,現在的,已經是膝上又一個拳頭。


  年代在制服上看得出來,但那天的我,卻連提也不想去提。


  她一整天都帶著口罩,遮去她大半個臉,我暗笑她膽小,其實她看不出已經大學畢業,頂多只像個大二生。不過或許是因為跟我出來,她才怕給人認出。


  八點半,我們約在學校後門,一路騎到山腳下,就開始爬山,我是故意要帶去人煙稀少的方向,因為這樣她才會比較自在點。


  才走了十分鐘,她的腳步就慢了下來,拿下了口罩,走走停停的,又不肯出口喊累。我抓了她兩次手都給她甩掉,到最後是硬把她給捏住了,她才一路瞪著我牽她的手。


  要怎樣才能卸下她的心防呢?這是我一路想的。


  我們在山腰的餐廳裡吃了野味當午餐,熟識的老闆還講我第一次帶女朋友上山,老闆的熱情惹得她啞巴吃黃蓮有苦也說不出,只有我在那笑得很爽。


  下山時繞路,她一臉臭的,雙手環胸,一點也不給我機會牽住。經過一處小噴泉,才看她一邊洗手一邊露出微笑,心情像是比較好了。


  下午時換她騎,由我指路,因為我裝累,說剛拆線的腳有些酸痛。趁她專心騎車的時候,我沒吃太多豆腐地環住她的腰,她低聲要我別太過分,可是到後來又被我裝可憐的姿態給忍住。


  我發現我越來越喜歡看她敗陣下來的表情。那種明明知道對方是故意,然後心中有滿肚子惡言惡語想要飆出來,但又只能忍耐的表情。


  其實有時候,男人的懦弱,也是很吃香的。


  我把頭靠在她緊繃的肩膀上,忍不住地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