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制服 12




   ===========================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但我知道,妳在等什麼。
   ===========================





  我慢慢走向這個已經改建的學校,空無一人的教室,已經不會再有穿制服的人,待在已經不屬於自己的那間教室。





  ======================================

  台灣的夏天,有越來越熱的趨勢;而我的夏天,也即將乘著逐高的氣溫,向我遠遠飆來。


  我從不翹課,我只是遲到一點,早退一點,但我還是會來;就像季節一樣,有長有短。


  我沒有過目不忘的記憶力,所以我有的是邏輯思考,你說,哪一個東西不是這樣來的?


  迷宮總有走出來的一天;古人也說,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


  年齡,距離,學歷,個性,家庭?我不管這麼多,那些只是代表妳的附屬品。


  妳腦子裡裝了太多東西,而我卻只存放妳一個,妳說,到底是誰比較實在?


  我並沒有改變,也不是老調牙的手段,我只是要達成我的目的而已。


  我的生活中並不存在浪漫兩個字,有的,也只是索取我想要的。


  我一開始並不是想要懂妳,但現在一但懂了,我發現我竟然就這樣子陷下去。


  我不想很多的,就像餓了就吃;所以我不會想妳太多,但只要一看到妳,我就會知道我想要的。


  風還是吹著,月亮什麼也沒說,但是我知道,我變了,而妳,也變了。


  我不知道,我在等什麼。但我知道,妳在等什麼。

  ======================================





  妳處心積慮地想要制服人,妳也處心積慮地,等人來制服妳。是嗎?





  電話鈴響。


  「呃,阿奇,抱歉現在打擾你,可是這裡有一個高中生,說要進去喝酒,還說是你在等她,呃,她現在在樓下,要不要我跟她講我們早上沒營業啊?」


  我坐在當年的講桌上,看著黑板上的字,笑著。


  「沒關係,你跟她說,我馬上過去……」









  教室裡的黑板,洋洋灑灑地寫了幾個大字:


  「時間到了,你想到答案了沒?我在PUB等你,不見不散。」









  夏日的風,不曾停過。










==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