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好多女朋友 01





  「我再說一次,我沒有很多女朋友!」

  我無奈地再度重複十秒前說過的話,雖然說,我已經隱約預感眼前的那些人接下來的反應了。





  「屁啦!我也寧願相信你沒很多女朋友啊,看,我比你帥又比你高,存的錢也比你多,憑什麼你可以交那麼多個女朋友?」

  同事A哼笑了一聲,就是一張不相信的臉。

  「而且這可是大家有目共睹的喔,你想賴都賴不掉!如果今天你不教個泡妞的方法出來,你就不是哥們了啦!」





  「就真的沒有很多女朋友啊!」

  我真的非常無奈,不明白大家為什麼總要說我有很多女朋友?甚至上班的時候還會有同事偷偷拍著我的肩膀,對我豎起大拇指,然後對我說:『不賴喔小子!腳踏多條船嘛!看不出來你惦惦甲三碗公!』

  真的是無緣無故會這樣啊!搞得我一頭霧水!





  而我這回答似乎無法滿足那些口口聲聲說要交正妹的男性同胞們。都已經不只一次聲明我只有一個女朋友了還這樣!

  而且奇怪的是,那些男性同事們聽到我這樣的回答都會有不同的反應。

  有的是朝我點點頭,比比自己又比比我,然後一副『我跟你同國』的得意模樣:「我知道我知道,這種事不能太張揚對不對?我明白的啦!改天找你喝酒交換一下心得OK?」然後一副很帥地走掉。

  有的是賊笑地回答:「我知道啊,你那女朋友我知道啊!好啦好啦我不會跟別人說的啦!你放心你放心!」然後露出『嘿嘿我知道你秘密了』的八卦表情。

  另外還有語重心長地跟我忠告:「年輕人,晚上不要玩太累了!小心傷身啊!」拜託,怕我傷身的話就不要丟工作讓我回家作啊!

  甚至有的比較一板一眼的同事竟然還會朝我瞪一眼。我都不知道我做錯了什麼啊!我真的坦蕩蕩哪!





  「好!那我問你,你老實說,你現在女朋友是怎麼認識的?」同事A以為我想隱瞞什麼,於是把酒杯放下,一副準考官的模樣。

  其他的同事竟然一致露出奇怪的表情。

  那種表情就像是不知道我接下來會回答什麼,但是我一定會說謊一樣。沒錯!就是一臉『他一定會說謊』的表情。





  不過這算什麼問題?我從來就沒隱瞞過我有女朋友的事實啊!

  我也不曾在外面亂來過。跟公司的女同事相處也是保持在很普通的友好方式,怎麼樣也不會被說成在跟誰搞曖昧或發展辦公室戀情!

  他們幹嘛用這副表情看著我?

  我故意忽視他們個個盯著我的詭異眼神,然後開口:「她是我以前學校的學妹,本來不認識,是當兵完回來朋友介紹的。交往快兩年。這有什麼問題嗎?」





  「當然有問題!」同事A像是特攻隊瞬間看到敵軍在埋地雷一樣興奮,不知道在高興什麼。

  「我上次接到電話,你女朋友找你,她說她是你學生!!!」現在又像教官看到在空教室偷抽煙的學生一樣,一副『哼哼!被我抓到了吧!』的機車樣。

  「不可能!」我皺眉。「我哪有什麼學生?我又不是老師!」

  「我怎麼知道你有沒有當過家教呢!」同事A賊眼一飄,對旁邊的人說:「喂,換你。」





  換?換什麼???





  同事B同樣賊賊地看了我一眼:「上個月我也接到電話,說是要找大哥哥,聲音甜得跟什麼一樣咧……」

  「然後我經過你旁邊,聽到你在那邊安慰人,還說什麼……什麼『妹妹乖,回去之後哥哥給妳買糖吃』,說!你該不會誘拐女童吧你!」

  同事B說這些話的表情並沒有絲毫責怪的模樣,反倒眼神炯炯地盯著我,射出一句『我也好想有個小女朋友哪~~~』的愛心穿劍訊息。





  我不知該說什麼,但尷尬的表情一定明擺在臉上。

  我知道現在發生什麼事了!





  同事C接著說:「拜託,你們那算是什麼?我可是親眼看過好嗎!」

  我瞇著眼,無法預料C接下來會說什麼?

  只見他略帶得意地,像是他自己經歷過的一樣:「我有一次跟我妹去買東西,遠遠看到你在一家咖啡廳裡約了人。那女人穿著套裝,燙一頭暗紅色的捲髮,背影看超成熟的啦!」

  「後來我特地繞過去看正面,靠,超酷的大姐姐!嘴唇超性感的!」同事C一臉陶醉,只差沒有跪下來膜拜了。「雖然聽不到他們說話,但是能跟成熟的姐姐一起約會感覺好棒啊!」





  很好,我想我的臉快綠了!





  同事D似乎嫌情勢還不夠 high 一樣,笑得很噁心地靠近我:「那算什麼?我啊還知道你一個秘密……」

  「什麼什麼?」同事ABC比我還著急,一瞬間擠了過去,我才知道原來男人也是很八卦的。

  「有一次我在樓梯間聽到他說……『是的,主人!』」

  然後我周圍的男人們開始像個女人一般地嚎叫。





  ……很好,我知道從此我的一世英名毀了!

  而且是被我自己的女朋友給毀的!

  我艱辛地開口:「我真的只有一個女朋友啊~~~~~」

  雖然說,我已經明白他們為什麼會這樣誤會我了,但我是真的真的只有一個女朋友啊!!!!!










==
嗯,我又來貼舊作了。這是2007年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