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好多女朋友 03 END





  「你真的沒在氣?」小米的聲音把我給拉回來。「沒在氣幹嘛這樣看我?」小米的眼睛眨了眨。「那你幹嘛問到以前的事?唉唷不會在吃醋吧?人家真的沒有亂來了啦!」她假作害羞地遮了臉,還講了一句小討厭。

  吃醋?妳哪一隻眼睛看到我現在是在吃醋的?

  「那我今天當你的小女僕好了!雖然以前也當過了但是今天算是給你售後服務好了這樣好不好?主人主人,我來餵你吃一個好吃的鹹酥雞吧!來,啊~~~~~」喂喂喂!妳這種強迫的硬塞哪裡叫做女僕啊?!





  「還不高興喔?」小米看了我努力吞下快冷掉的鹹酥雞,一雙眼睛閃著笑意。

  「那……那我來扮演你的小女兒好了!嗯~爸爸爸爸~爸爸下班很累了對不對?小米很乖唷!小米已經幫你把熱水燒好了!還做了宵夜給你吃唷!爸爸你高不高興?」





  小姐我想請教一下!為什麼妳這時候是要扮什麼小女兒啊?扮小女兒我就會高興嗎?更何況我們家哪有什麼熱水好燒的?都是全自動打開水龍頭就會熱的熱水器好嗎!另外今天這宵夜哪是妳自己做的?妳什麼時候改行當鹹酥雞老闆了我怎麼不知道?

  不過看在她一臉可愛的模樣,我心情還是自發性地好了起來。其實本來就沒在生氣,只是覺得為什麼要無緣無故遭受到眾多同仁的誤會而已。而我卻又不能理直氣壯的直言坦承事實!

  畢竟這是我們兩個人的小默契。





  是的!不管你們有沒有猜出來我都要說了!

  為什麼會讓那麼多人造成誤會的原因並不是我真的交了那麼多女朋友,而是我女朋友喜歡玩角色扮演這個遊戲。而且扮演的都是不同的戀情女主角。

  是的你猜的沒錯!她就是靠著這個遊戲來滿足她不能談的戀愛的夢想。她想要跟不同身分的人交往,但偏偏就卡在我這關不想分手,就只好玩這種虛幻的角色扮演來過過癮。





  並且規定我在玩的當下要我作臨場反應配合她玩。(這才是造成誤會的起因呀~唉!)

  一開始我其實有些興奮,畢竟我也覺得這樣很好玩很有趣,更何況又可以增進感情(咳咳)!但是到後來小米越來越不滿足了,發展到了離開家裡也要演戲的地步,那階段我是真的反抗了一陣子(一直到現在都是),因為覺得太丟臉了!這就是為什麼我同事會聽到我說『是的!主人!』這句話了。





  他們所聽到的『女學生』、『小妹妹』、『是的!主人!』,都是我在她淫威下所逼迫出來的角色扮演,所以我每次接到她電話總要小小聲回話,手機也得到樓梯間去接。

  同事C所看到的咖啡店女人也一定是小米正興起玩上『姊弟戀』的時候,那段期間她老是打扮得很成熟,口頭禪總是『小弟弟,姊姊只是對你玩玩的喔!』這類莫名其妙的台詞。





  好吧!如果你硬要說我女朋友很可愛有創意也行。

  但是我現在只想要談一場普通人的戀愛呀!

  每兩三個月就變換一種角色應該會讓我逐漸步上多重人格的下場吧!





  「嗯~賭輪!唔要哼意呃阿~~」一回神我看到小米正刁著一塊鹹酥雞靠近我,我臉一紅,從沙發上跳了起來!

  「三八!我去洗澡了!」我逃之夭夭!

  後面傳來小米爽朗的大笑聲:「哈哈哈哈哈!就知道你會害羞!不洗快一點的話我要用硬幣開門喔!哈哈哈~~~」

  可惡!給我記住!





  洗好澡後我回到房裡,看了時鐘一眼發現已經過十二點了。正想開機上一下網時,後頭傳來一聲悶哼聲。

  我回頭一看,看到一粒米抱著枕頭趴在我軟綿綿的棉被上。

  我嘆了口氣,原本要按開機鍵的手收了回來。

  走過去開了小燈,然後跟著爬上床,一雙任性的小手瞬間也攀上了我的腰。





  「說!你是不是老鼠!」

  「說什麼啊妳?」昏暗中我看見她晶亮的一雙眼睛,閃呀閃地好像很期待。

  「【老鼠愛大米】呀!說!你是不是老鼠!」唔!逼我示愛就對了?可是哪有人暗示得這麼露骨的?害不害臊呀妳?

  我故意移開視線:「不是!」

  「啊~~~你不愛我了你不愛我了~~~~~」她嘴一噘,翻過身抱住枕頭,往外挪了挪不理我。





  我忍住笑,把她拉了回來,但她還是故意背著我。

  「老鼠愛大米,那我當然不是老鼠啊!我愛的又不是大米……」我故意講得小小聲的,以報復今天晚上我在聚餐時受到的圍剿。

  我懷裡小小的那粒米馬上轉過身,速度快得像索隆拔刀時的那樣。

  「那你愛的不是大米是什麼?」表情也轉換得跟川劇變臉沒兩樣。

  一臉甜笑。





  我眼神飄忽,突然很想要把小燈給關掉。

  「為什麼你跟我在一起這麼久了還這麼容易害羞啊?」小米又靠近了我一點,惹得我很不好意思地皺眉。

  「唉唷妳很囉唆欸!快點睡覺了啦!」我凶她。

  她又迅速地攀上了我的腰,然後快樂地說:「快說!你愛的是不是小米!」聲音軟軟地霸道起來。

  「……快點睡覺了啦!」連我自己都感覺到自己臉紅了,不管她,我自己閉上眼。

  小米嘻嘻嘻地笑,小臉在我胸上摩蹭。我也微笑著。





  沒一分鐘……





  「欸……?」

  睡覺睡覺別管她,一答應又不知道要聊到哪時候了……





  「喂……你睡了嗎?」

  睡了睡了……如果妳不說話的話我一定睡了……





  「喂!起來啦!不要睡了啦!」

  ………………

  「給我起來!」一瞬間我像是身處九級地震的搖晃中。

  「……幹嘛啦?」

  我睜開眼,昏暗中又看見她的一雙小水晶在閃耀。





  「我告訴你你不是老鼠!」是是是!我剛不是說了嗎?我不是老鼠!

  「你是狼!」我胸上的米粒興高采烈地大聲宣布!

  「啊?」狼?在這個家裡是狼的可不是我!而是除了我之外的那個人啊!

  「我不管!你是狼!」小米一臉陶醉的模樣。「你是一隻狼,因為愛上了我這個村子裡最美的少女,所以去偷了仙丹變成人,然後我們結為夫妻,可是你卻會在滿月的時候變回原形……喂!不要裝睡!」





  我無可奈何地睜開眼,親了她一口,然後說:「小米呀!我不是老鼠,我不愛大米,我愛小米,這樣可不可以了?來,乖,我們睡覺吧!」

  我不是狼!我絕對不是狼!我不要來個人獸戀!我不會愛上村子裡那個思想怪異的少女!我也絕對不會在滿月的時候變回原形!我更不想要在公司接到電話時還要來個狼嚎…….!!!!!





  「休想賄賂我!」雖然這樣說但是小米的臉還是微微地紅了。

  「快點!學個狼叫來給我聽聽!」

  「唉唷!我不要啦!」

  「叫嘛叫嘛!」

  「我想睡覺……」

  「……嗚啊~~~~你不愛我了你不愛我了~~嗚啊~~~~~」

  「………………」





  「阿嗚~~~~~~阿嗚阿嗚~~~~~~~~~~~~~~~~」





  唉……

  我說了我不想在公司接到電話時還要來個狼嚎啊~~~!!!!!!










==
哈!貼到了! :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