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看起來像是荒廢,可是其實我還是有過來看的啊~~~

現在還有人會來這裡看看我的嗎?

雖然沒有新文章,可是我還是有默默地在寫秘密,只是速度很緩慢罷了。



最近俗事繁忙,白天沒空,晚上也要操心別的

空閒下來的時間也鮮少有心情靜下來去寫東西

聽起來好像不太妙,不過秘密的大綱多少已經差不多不會改變,所以只是差時間去寫

其實時間還是不太夠,寫秘密必須要心情平靜才可以哪~



我也不想要將這裡荒廢,有看我BBS的也知道,那裏也是沒新故事

我沒偏心的! :)

還是說要我把很以前的故事給貼上來呢?那些真是生澀的很哪~哈!





還是要祝大家 平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