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AZXC*瞞個小秘密 75





「皇、皇上……」她簡直看不清楚眼前的人,全身上下的感覺似乎全移了位。「皇上求你別、別罰我了……小的、小的全身都麻了,一點、都沒有力氣……好難受……」


歲主大笑,道:「才一個吻就能讓妳全身發麻?齊觀,要是這時刺客來了妳可如何?還能保護朕嗎?」


他看她毫無防備的樣子就想欺負,尤其現在,她的嘴已讓他吻得透紅,越看他心情越好。


齊觀仍喘著氣,剛剛所發生的一切根本讓她來不及呼吸:「要小的為皇上擋幾刀我都不在乎,可要小的像這般死法,我可受不住啊……」說完還真皺起眉頭,像是在忍耐什麼。


「妳還真不知享受。」歲主看著她,嘴角惡意上揚:「若妳哪天像剛剛那樣對朕,或許朕能讓妳免除以往的罪,然後賞妳個恩賜。妳說好不好?」


齊觀兩手無力地攤著,皺起一張苦臉,說:「皇上你這不是整我麼?我怎麼、怎敢那樣對你啊……我自己全身不麻死才怪……而且……」


她躊躇半天還是開口:「皇上……你……你是喜歡女人的吧?」她很認真地問,雖然現在的姿勢角度跟氣氛好像很不恰當太過嚴肅。


歲主難得對她溫柔地笑:「這還有疑問嗎?」說畢便拉起一旁的棉被覆上兩人,從後頭圈住齊觀的腰,將她摟進自己懷中。


「皇、皇上……」她的臉又快滴出血來。


他收緊臂彎,親了她一口以示警告:「別吵,朕就喜歡抱著妳睡。怎麼?不願意?還是……妳想繼續讓身體發麻?嗯?」


她聞言渾身僵直,趕緊閉上眼動也不敢動:「皇上我馬上就睡,馬上就睡!」她現在只要一想到皇上的舌竄進她嘴裡的感覺就渾身不對勁,心口還會熱熱的,這滋味真的不好受,她可不想再來一次。


歲主冷哼一聲,下巴抵住她的短髮磨蹭。


齊觀,我看妳還怎麼離宮?現在這樣妳還想飛出宮嗎?朕就不信沒法讓你心甘情願留在宮中。不就是讓妳愛上朕嗎?這又有何難的?他牢牢圈住懷裡僵直的小人,心裡暗自打算。


嗤的一聲,屋內的燭火滅了。歲主看著黑暗中呼息逐漸緩慢的人兒,嘴角又不自禁地笑了。





          *** *** ***





「唉……」


他嗑了個瓜子,心裡暗笑,嘴上卻關心問:「又怎麼了?」


齊觀連抬眼的力氣都沒了,她用筷子撥弄著盤上的蜜桃子,不吭聲。


「又是你們家主子?」


齊觀聞言,皺著眉瞪那桃子,鼓著嘴用筷子敲它,最後蹦的一聲整個身子攤在桌上。


「他又怎麼了?」他斯條慢理地剝開瓜殼,將它堆成堆。


「他真是越演越過分了!」她又瞬間彈起,一臉忿忿不平地。「當時房裡又沒旁人,他怎麼、怎麼……怎麼可以……」


他嗯了一聲:「怎麼可以?」


她大眼一瞪,一時間面紅語塞,最後學歲主冷哼一聲。


他見狀,失笑。


「你別笑!」她現在是找人出氣,任誰做什麼事都想唸一唸。「若是你讓人假借演戲之名行吃豆腐之實,看你生不生氣!」


「妳說這話就對了,他就是在吃妳豆腐。」他很坦然。


她瞪:「我有跟他說我是男……咳!南方人!」她看了他一眼,畫蛇添足地補充道:「他、他曾說過他不喜歡南方人的。」討厭!怎覺得萬公子的眼老笑?越笑越討厭了。


他是真的笑出來了,見齊觀瞪他,只好乾咳一聲:「聽來妳這主子怪僻蠻多啊……」


「可不是麼。」她嘆了口氣,說:「所以這回想替他找個妃……找個小妾,想問問看你有什麼好方法?」


他藏在長髮下的左眼直直逼看她。「妳要他納妾?」


齊觀突然覺得背脊一冷,她東看西看了一會兒,仍找不出冷風從何而來,明明剛剛都先關好窗子啦。


「是啊,找個小妾他才不會什麼也不挑地喜歡男……南方人嘛。既然你上次都說他高處不勝寒,還是趕緊找個女人陪陪他比較要緊。」不然皇上這樣緊迫盯人,她可怎麼走呀。


他眼一瞇,吸了口氣壓下突來的怒意,這女人真是朽木不可雕也。


「那麼,妳可知他喜歡怎樣的女子?」


「這……大底就……也不用多美麗,心地要善良是最要緊。主子還有一個兒子呢,要有那份心好好照顧他才行。吶,態度自然是最好的了,心眼不可多。要常笑,因為我們家主子可不多笑,兩個都不笑的人共處一室想起來就煩悶。唔,也別太安靜的性子,我們家主子不太說話的,只是一說起話來就嚇死人,老叫人擔心他是不是又不高興,所以這姑娘心臟一定要夠強……還有哪,要能忍睡,他老是晚睡,雖嘴上沒說,可還是要有人陪著他熬夜才好,不然萬一他忘記去睡,一大早又得早起,久了身子怎麼受得了?」她滔滔不絕,一條一條列著,毫不厭煩似地。


他看著她,像是想看進她眼中。齊觀雖看不見髮間中的眼,但在萬公子繃緊的凝視下,她忽然憶起昨夜皇上那深不見底的眼瞳。她想忽略這奇怪的感覺,喝口水冷靜心神。


齊觀最後環著胸,說:「現在就只想這麼多了。萬公子,你跑遍大江南北,可有認識這樣的姑娘?」


他敲了敲桌,搖頭:「沒見過。」


她嘆息:「那就可惜了。……可有符合裡面幾項的姑娘麼?」應該很好找的啊!


他眼神閃閃,轉了話題:「妳上回說你家主子從未看過妳這面貌?」


她答:「是啊。」看到她還能活到現在麼?


「那妳何不這樣去露露面,說不准妳家主子喜歡呢。」


她正好喝茶,聽這話時給嗆了口:「你別開玩笑了,我是什麼身分,我家主子才看不上眼。更何況他是見過我這樣子的,態度也沒什麼不同。唉,萬公子,就算我穿得再妖豔我家主子也不會看上我的。」這萬公子老是說這些話不累人麼?


「妳怎能如此肯定?」可仔細想想,的確,她若穿著妖豔的話引不起他注意,反而會增加反感。「……若是如妳所說,他久未續弦,對妳恐怕也是一時好奇,妳倒也不必太放在心上。」


齊觀聞言明顯喪了氣:「這我知道,我知道他只是一時興起,我老覺得他只是在逗我。只是再這樣下去的話……那也不是辦法。」她不是那種把天子的隨意當作恩澤的人。


看著她,他忍不住問:「我倒想問,難道妳一點也不喜歡妳們家主子?」










==
今天來的人次是有史以來最多的耶~三百多了!!!(竊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