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因為斷了一些時間,所以在寫結局前我是有重新回溫之前寫的東西。趁著颱風假,就這樣寫完那兩集。


本來是在煎熬的,到底要不要再等個幾年才相見,可是如此一來我勢必就會破三十了,想想還是不要好了,以免越寫越多,我也很怕胡青到時又跑出來串場,那就完蛋了!


感覺故事好像就是要一鼓作氣在某個時節寫完比較好,但這樣也有些缺點,就是可能會不夠充實。就像理性與感性,故事也有理性與感性兩塊。我幾個長篇越多越久,其實也是時間去堆積的。原本靈感沒那麼多,但因為幾個月的生活經驗,不知不覺故事就加長了。


很矛盾,一方面希望文字精簡卻故事性豐富;另一方面又想醞釀多點靈感讓整體更加緊密相連。(到現在我幾乎很多故事都有一堆梗沒解釋完啊)


無論如何又一篇故事結束了。我終於寫完一篇真正的古代穿越文,一圓我愛看古代故事的幻想。【瞞個小秘密】跟【狐狸眉】算是系列文,雖然分開來看也看得懂,但總是歸納在同一個古代體系。希望大家會喜歡這兩個故事。


歲君這角色很活,常常好幾集就跳出我的思想範圍,他算是最不乖的一個男主角了,到最後我乾脆自暴自棄讓他變成一個變態大色狼算了XD。


挽桔這女主角純粹就是想愛不敢愛、因為怕受傷就不敢付出的典型女子,我想時下應該也有不少這樣的人吧?不管男人女人。我想,這樣的個性若再不勇敢,或許人生都是充滿著遺憾,然後平平淡淡地過一生。


好啦!既然第一集跟最後一集都是搞笑起頭跟收場,那就用輕鬆的角度去看這故事吧~


謝謝大家不嫌棄花時間看完狐狸囉~ ^_____^










==
(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西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